就业指导进宿舍——招生就业处深入宿舍为学生提供简历指导服务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量:144 二维码

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指导工作的实效性。9月21日,招生就业处就业办老师与学院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就业指导进宿舍之简历指导”活动,此次活动分别在汇文公寓前和虹远楼一层会议室开设男女生专场,参与学生600余人次,受到学生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采用“一对一”指导模式,走进学生宿舍,深入学生身边,帮助学生进行简历修改,调整简历结构、梳理相关经历、突出个人亮点、润色语言表达等,最大化助力学生在求职时脱颖而出。

“简历指导进宿舍服务很贴心。我和就业指导老师面对面沟通,她给我提供了非常实用的建议,有了优秀的简历,我求职的底气也更足了。”经贸学院税务专业同学表示。

此次就业指导进宿舍活动邀请到了金融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涛,国际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史赫、本科生辅导员李静薇,外语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张烨、研究生辅导员高丽娜及招生就业处王慧敏、张益菲7位老师为同学们提供简历指导。招生就业处举办2024届心动惠园“求职服务季”活动以来,为毕业生提供了系列高质量就业指导和校招活动。目前已有百余家用人单位进校组织招聘活动,参与学生高达5000人次。未来,招生就业处将继续高度关注毕业生就业需求,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