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总行携17家分支机构到贸大揽才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量:353 二维码

2023年“求职服务季”开展以来,招生就业处持续为毕业生提供求职招聘服务9月25日下午,我校举办“中国建设银行专场双选会”,本场双选会邀请到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中国建设银行数字化工厂、建信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17家优质企业参会,参会学生500余人次。





建行宁波分行人力资源部童女士表示对贸大学生的印象深刻,认为学生素质都很高,通过接触可以看出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的想法和规划”,当前公司在招聘时更加重视“个人对所处的职业有想法可胜任问及福利待遇方面,HR表示:我们是国企,福利待遇方面有一定优势



中国建设银行数字化工厂人力资源梁女士谈到对人才的预期要求时会更看重其简历呈现的“综合素质”,包括其教育经历、实习、学习成绩以及一些项目经历,都是判断的关联因素。



学生们参与热情很高,来自国际商学院研究生孙同学对于被问及在求职过程中更看重用人单位的哪些方面时讲到首选是薪资待遇主要还是看重企业的人文关怀、团队氛围”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本科生张同学则表示:“第一是企业的发展前景,第二是薪资待遇以及工作环境。金融学院的同学表示:“今天人真的很多,展位前都排长队谢谢学校搭建这样的平台助力我们求职就业,大家对于求职都很积极,希望能收获满意的结果



本次双选会邀请到国际商学院苗莉青老师和金融学院辛云飞老师为学生现场进行简历指导。两位老师指出:大部分学生的简历都很规范,但个别学生会一份简历投递所有的单位,这个是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建议根据不同单位的不同岗位来对简历进行匹配度更高的修改。来做就业指导很大一部分学生的实习经历单一,证券类实习尤其多,有的学生甚至有3个以上的同类别实习,但最终也不一定要去这一行业,这样在找工作的工程中,可能会错过一些机会。也有的同学简历各项内容比例相当,重点不突出。对此,建议在求职过程中,不但要不停的投递简历、参加笔试面试,更重要的是不断的总结,找到自己的短板,提升综合能力,这样才会找到更理想的工作。



“心动惠园‘求职服务季’活动”开展以来,招生就业处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持续发力,十月将继续推出优质大型双选会、名师一对一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同时开展“重点用人单位招聘信息联展活动”,助力毕业生早日落实就业去向。欢迎同学们提早做好准备,把握秋招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