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政府管理学院邀请安永国际贸易团队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10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政府管理学院供稿)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 2023年11月2日下午, 政府管理学院邀请安永国际贸易团队在求索楼103教室举行 “非凡未来 由你开启”海关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安永华北区税务及金融咨询校招负责人张梅轩主持,安永国际贸易团队大中华区主管合伙人唐兵、华南区合伙人路遥、华北区合伙人张国瑜等嘉宾进行宣讲。政府管理学院各年级海关专业本研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招聘会。

本次宣讲会前,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边璟与安永校招负责人就线上简历收集与筛选、现场面试安排等环节进行了多次线上沟通,对安永国际贸易团队的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目前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推进工作、非毕业年级同学的实习意向做了简要的介绍和分析。

宣讲会中,主讲嘉宾对团队概况、团队特色、未来发展以招聘需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在现场就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有奖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宣讲会后,学院继续对接同学们的现场简历投递,安永国际贸易团队在学院3间会议室进行了北京、上海、苏州三个地区招聘的专场面试并给通过面试的毕业生发放了全职Offer。到场的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院举办这次专场招聘宣讲会和提供现场面试机会,参加本次宣讲使得他们更全面地认识到当前的就业环境和就业前景,对未来就业方向和职业规划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自身综合素质提升方向和职业发展目标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

安永国际贸易团队对到场参加面试的学院毕业生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对我校过去入职安永的毕业校友表示赞扬和肯定,希望能与学院保持人才输送的长期合作。学院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探索院企合作新模式,与各类型企业建立长期的人才输送联系,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学院优秀人才,为同学们拓宽就业渠道,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多措并举,全面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