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到校交流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量:210 二维码

1116日下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副校长葛金玲一行到校交流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小锋参加座谈。


葛金玲副校长首先感谢我校一直以来对学校人才工作的支持,并介绍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总体情况和招聘需求。学校秉持外语类、应用型的办学定位,持续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教师国境外研修计划”,为教师发展搭建多维度、多层次的平台,目前在英语、小语种、经济、管理等多个专业方向有大量高层次人才需求,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深度开展招才引智工作。

张小锋副书记对葛金玲副校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总体情况及人才培养情况。张小锋副书记指出,民办高校是中国特色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满足多样化高等教育需求、缓解公共教育财政压力、推动高等教育改革、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辉煌成就引人注目,学院的人才需求与我校人才培养方向高度契合,希望未来两校在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人才招聘等多个方面开展交流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院长邱鸣、西方语言学院院长助理赵吉鹏、人事处副处长吕振兴,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朱庆、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冰参加座谈,并就人才招聘和人才培养开展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