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程学》(高级班)开放选课啦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量:662 二维码


《创新工程学》(高级班),选课对象是获得学校奖励的团队。教学方式是按需学习《创新工程学》,指导教授一对一辅导项目,目标是参加全国大赛获奖。

选课时间:3412:00-18:00

          3512:00-18:00

课程号:ENT312

学分:2学分

 

一、课程内容:

1、创新主体自我分析

2、创新思维

3、产品设计与商业模式

4、精益创业

5、平台创新

6、商业计划书写作

7、股权设计与融资谈判

8、新产品营销

二、课程特色:

1、团队教学

2、按需设计

3、经典理论

4、案例教学

5、行业研究

6、企业参观

7、项目教练

 

 

此外《创新工程学》系列课程还有初级班中级班,有意选课的同学可以在开课学期关注:

1、《创新工程学》(初级班),选课对象是创新意识强但未经过创新工程学系统训练的团队。教学方式是系统学习《创新工程学》,指导教授一对多辅导项目,目标是参加学校的竞赛获奖。

2、《创新工程学》(中级班),选课对象是基础好,但没有获得学校奖励的团队。教学方式是按需学习《创新工程学》,指导教授一对多辅导项目,目标是参加学校的竞赛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