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纪元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3-09-19 浏览量:185 二维码

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市一等奖


芳华纪元,目前中国最大的野生沉香品牌,专注沉香及其衍生品的研发和销售。

公司具备完整的沉香原料进出口资质,在巴布亚新几内亚拥有专属86万公顷的沉香采集基地,组建了专业研发的团队和独立实验室,拥有着从采集、运输、进出口、生产加工、再到销售的完整产业链管理团队。

依托于百余项商标和专利、标准的生产化车间,品牌共推出28款日用日化产品,包括沉香蒸汽眼罩、补水面膜、睡眠喷雾等多款爆品。

芳华纪元拥有庞大的销售网络,多款产品连续三年天猫销量排行榜前3,三年时间打造出千余账号的线上线下综合销售矩阵。六家线上店铺,300余家线下合作书店,多家大型会馆,覆盖百余城市。

芳华纪元致力于推广中国沉香文化,促进中国沉香产业升级,基于已有优势壁垒,形成全链闭环,助力“轻养生”,力争成为中国最大沉香品牌,开启中国沉香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