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工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量:148 二维码


北京建工路桥集团华东区域公司招聘简章.pdf

北京建工集团简介:

北京建工集团于 1953 年经周恩来总经理批准成立,是新中国成立最早的国有建筑施工企业,1999  8  24 日公司改制为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2019 11  7 日与北京市政路桥集团合并重组,注册资本为 82.735 亿元。前国家领导人李瑞环、张百发等均出自北京建工集团,承接过包括天安门城楼、人民大会堂、毛主席纪念堂、美国大使馆、国家会议中心、首都机场、北京大兴机场、杭州萧山机场等在内的一大批国家标志性工程。

北京建工集团目前为全球 250 家最大国际工程承包商、中国 500 强企业、中

国工程承包商 10 强企业,其发展过程中始终保持着在中国建筑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企业资质上,北京建工集团拥有“三特多甲”多项资质,同时具备 AAA 体信用等级,目前年新签合同额超 2000 亿元,年营业收入超千亿元,集团完成从单一的建筑施工企业向以“绿色+智慧”为特色的城市综合服务型企业的转变。

北京建工路桥集团简介:

北京建工路桥集团成立于 2000  6  26 日,是北京建工集团下属二级单位, 是建工集团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业务的排头兵、公路工程的急行军、是集团布局生态文明建设的先锋队。

    路桥集团是以建筑、市政、公路施工总承包为主业,以项目投资、建设运营、金

融服务、建材购销、咨询、物流商贸为配套的综合投资企业集团。近几年来稳健快速发展,新签合同额连续三年破百亿。

十四五期间,路桥集团以新签合同额突破 200 亿元,产值突破 100 亿元为发展目标,业务布局上以“一核、四区”为总体战略。其中“一核”指以北京为核心,辐射带动京津冀区域市场,“四区”指长三角区域、粤港澳大湾区、西南地区和中部地区。

路桥集团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贰级资质有桥梁工程专业承包、机场场道工程专业承包、压力管道安装GB1/GB2(2)资质。

2021 年,路桥集团收购了上海民防设计院,上海民防院致力于人防工程、建筑工程建设全过程的设计及技术咨询等业务,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甲级资质,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资质,同时兼有城市规划编制资质、工程咨询资质。在建筑空间优化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与中梁集团等合作伙伴长期合作,在全国民防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北京建工路桥华东区域公司简介:

   华东区域公司是路桥集团首个实行虚拟法人运营的分公司,现有房建项目、市政、公路、隧道、电力等项目。华东区域公司自 2016 年进入浙江区域以来, 在浙江杭州、温州、衢州、嘉兴,江西省九江、宜春,江苏南京,广东佛山等地落地近 30 个项目,累计合同额近百亿元,员工 200 多人,已建立了“一核、两翼、三区”的经营布局,即:以浙江区域为核心,以江西、江苏为两翼,同时辐射上海、安徽、福建三大区域。

华东区域公司管理团队年轻有活力,班子团队一半是 90 后。华东区域公司重视人才梯队建设,注重培训工作和团队建设,团队氛围富有激情、充满战斗力。在人才培养上,不拘一格,大胆提拔,现有多名年轻骨干已走上项目、分公司中层管理岗位,实现人生事业双赢。

 

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2022 年应届生;

 专业需求:工程管理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法律专业、市场营销类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浙江省、江西省、江苏省、广东省等

任职要求:专业知识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责任心,吃苦耐劳

人才培养

“三石后备人才库”:取建筑领域“基石、磐石、峰石”之“三石”之意, 为有发展潜力的路桥人提供广阔的成长和发展平台;


执业职称取证督学奖励,“向日葵培养计划”、“职业经理人培养计划”, 导师带徒等。

薪酬福利

薪酬体系: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年终奖+专项奖+取证奖

其中本科生:综合年薪 12 万元以上;研究生:综合年薪 15 万元以上。

 

福利体系:七险一金+节日礼金+生日礼金+加班补贴+高温补贴+采暖补贴+包吃住

+技能培训+带薪年假+定期体检等。

录用流程

网上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终面-薪酬谈判-offer 发放

简历投递渠道

投递邮箱:57981011@qq.com

     724307804@qq.com

 

 

联系人: 13676614711

蓝先生

(微信同号)

18268825718

蒋女士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