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基金固定收益研究部管培生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量:263 二维码

【工作内容】

负责固定收益量化模型的构建、升级与迭代,包括但不限于信用定价、个券流动性、中观景气度等等。参与信用策略研究,完善回测系统。同时,作为公司数字化转型的一员,与投资、研究、交易深度合作,提供算法、数据等输出。


【背景及要求】


-211、985或国内外重点高校财经类专业在读。2022或2023硕士/博士毕业。


-保证1-2个月,每周4天以上实习


-工作细致、认真、负责,有一定财务金融基础,吃苦耐劳,可适应一定压力和较快工作节奏。


-有Excel、Wind、SQL使用经验。有Python编程经验优先。


【工作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1号国际俱乐部


【备注】可留用,管培生差额录取。


【投递须知】


请将简历发送到邮箱wuyz01@jsfund.cn

尽早投递可提前安排面试。


邮件名和简历按照以下格式:在读院校/毕业院校+年级+专业+姓名+性别+每周可到岗X日+共实习X月(格式不对一律不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