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春夏招聘--第三期15家机构高质量岗位,等你来投递!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量:357 二维码

https://mp.weixin.qq.com/s/9Dnw46DMDGHVa1nxsrQ4JA

陆家嘴金融城加大促进就业力度,精准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和高校毕业生求职意愿。在抗疫特殊环境下,推出“2022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春夏招聘专列”,首期汇集24家重点机构近600个高质量岗位,第二期18家重点机构近300个高质量岗位,第三期15家重点机构,涵盖证券、基金、保险、资管、期货、科技、商贸等重点行业各个领域。






43

达信(中国)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达信(Marsh)是全球领先的保险经纪和风险咨询公司,在130多个国家大约有45,000名员工,致力于向全球商业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数据驱动型风险解决方案和咨询建议服务。达信是Marsh McLennan(纽交所代码:MMC)的旗下公司,后者是一家全球性专业服务公司,向客户提供风险、战略和人力资源服务,年收入超过200亿美元,通过旗下四家处于市场领先地位的子公司帮助客户在变化多端和日趋复杂的环境中不断发展壮大。除达信以外,Marsh McLennan还是佳达、美世和奥纬的母公司。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mmc.com,或者在微信公众号搜索MarshChina关注达信微信公众平台,或者订阅BRINK获取相关信息。
    自1981年以来,达信进入中国市场已经40年,始终致力于为这一世界上具有活力的市场提供一流的风险管理和保险服务。在中国,达信有450余名专业人士服务于上千位客户,包括众多本地和跨国企业。作为第一家在中国取得保险经纪人执照的外商独资企业,达信借助其无与伦比的国际经验以及强大的全球网络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招聘岗位:

Last Call for 2022 Marsh Early Career & Graduate Program!
2022达信校园招聘末班车最后登录机会!

期待你的加入,一起拥抱无限可能的未来。

面向对象:
2022届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应届生, 或2020年以后毕业有1-2年工作经验的职场新人

工作城市:
北京/上海

项目介绍:
- 通过面试筛选加入为期2年的应届生培训计划
- 使用先进的工具,利用全球化服务平台,学习专业的金融保险知识和咨询技能
- 通过对金融保险市场的深度调研,对客户、保险和理赔等产品的数据分析,帮助企业躲避风险的暗礁

Requirements:

? Undergraduate or postgraduate students in Business / Finance / Marketing / Risk Management / Insurance or related disciplines

? Will graduate in 2022, or have graduated after 2020 and have 0-2 years working experience

? Passion to join the insurance brokerage industry

? A team player with good analytical, problem-solving and interpersonal skills

? Good in verbal and written communication in English and Mandarin

? Proficient in the full MS Office suite

要求:

? 商科、金融、市场营销、风险管理、保险及其他相关专业在读本科及研究生

? 2022年毕业, 或2020年以后毕业拥有0-2年工作经验

? 有加入保险经纪行业的热情

?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

? 良好英语及汉语的书写和口头交流能力

? 精通MS办公软件

简历投递:Pauline.Xian@mmc.com





44

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股东为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利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基金管理公司。

公司以“做投资者信任的财富管理专家”为愿景,秉承“怀工匠精神,为投资人负责”的使命,坚持专业创造价值。目前拥有包括公募基金、特定资产管理、受托管理保险资金等业务资质,已发展为一家以固收+和量化指数投资为特色、以主动管理权益和混合资产投资为驱动的多元化资产管理公司,旗下产品涵盖股票型、指数型、混合型、债券型、货币型等,通过持续稳健的投资业绩和专业温暖的服务精神,赢得广大投资者、合作伙伴的认可和信赖。


 校招岗位:

渠道销售岗

职位描述:

1. 华北、华南区域银行渠道的开发、开拓、日常维护和服务工作;

2. 完成部门下达的产品新发、持续营销的任务;

3. 营销培训课件的制作;

4. 所负责区域银行渠道的日常培训、产品路演;

5. 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事项。

职位要求:  

1. 工作地点:北京、深圳;

2. 本科或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3. 熟悉基金各代销渠道特点和客户群者优先;

4. 对基金行业有一定了解,具备相应的基金专业知识,能针对产品特点选择渠道并开展营销;

5. 乐观积极,勤奋踏实,胜任公开演讲和培训;

6. 能够适应经常出差。


管培生(市场体系)

职位描述:

1. 负责网站及电子直销平台整体运营:进行内容建设、优化工作等,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平台优化需求并推动上线;开展分析和挖掘工作,根据分析结果实施相应的推广、产品方案,提升运营质量;

2. 网上交易销售工作:根据运营平台的特点和用户属性,挖掘平台销售潜力,制定营销推广计划,协调内外部资源,能根据市场热点围绕重点产品组织并策划丰富有效的互联网营销方案,与产品及业务形成合力进行整体营销;

3. 协助导师完成市场推广策略,协助策划、组织、参与各类型大小宣传推广活动;

4. 收集和分析市场数据,并定期反馈和汇报。

职位要求:  

1. 工作地点:上海;

2. 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3. 熟练运用视频拍摄剪辑、PS等平面设计软件;

4. 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能够独立撰写软文和文案;

5. 具有良好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勤奋踏实,积极主动,有责任心,演讲能力强。


信息安全岗

职位描述

1. 参与企业网络安全防御体系建设;

2. 参与公司网络、服务器等基础设施的维护及安全管理;

3. 参与公司信息安全管理,包括整体安全评估、信息安全制度执行、网络安全培训、安全项目管理、遵守并满足国家及监管机构对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的要求等;

4. 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 工作地点:上海;

2. 国内大学或海外院校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安全、网络空间安全或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优先;

3. 积极主动、乐观开朗,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较强的服务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

4. 具有高度责任心,良好的协同组织与问题应对能力。


应用研发岗

职位描述

1. 参与投资研究、组合管理、投资交易、市场营销、运营等业务应用研发与实现;

2. 充分学习并应用业界领先技术与架构,参与模块的详细设计、开发、测试等工作;

3. 探索并应用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金融科技前沿技术赋能业务创新。

职位要求

1. 工作地点:上海;

2. 国内大学或海外院校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3. 积极主动、乐观开朗,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较强的服务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

4. 具有高度责任心,良好的协同组织与问题应对能力。


数据分析岗

职位描述

1. 探索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投资研究、市场营销、风险管理等领域的应用,涵盖自然语言处理、推荐系统模型、神经网络等流行技术;

2. 以大数据为核心,完整参与公司业务的需求分析、产品设计、技术研发和成果展示,同时在实践中掌握Hadoop、Tensorflow、PowerBI等平台和工具;

3. 紧跟国内外最新金融科技的研究和落地(Cloudera FFL AI等),在业界顶尖的资产管理公司见证金融与技术碰撞和融合的新时代。

职位要求

1. 工作地点:上海;

2. 国内大学或海外院校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3. 积极主动、乐观开朗,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较强的服务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

4. 具有高度责任心,良好的协同组织与问题应对能力。



如有意向,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hr01@westleadfund.com,注明姓名和应聘岗位名称。



45

汇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汇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由汇丰保险(亚洲)有限公司和国民信托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双方各占50%股权,公司注册资本为10.25亿元人民币,总部设于上海。汇丰人寿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保险服务,覆盖保障、退休养老、子女教育、财富增值与传承。

 

汇丰私人财富规划

汇丰私人财富规划作为汇丰集团主导研发的全球重点战略业务之一,在中国率先启动。

致力于在银行业务之外,通过创新科技数字解决方案,智能赋能移动数字工具,随时随地为个人及家庭,提供定制财富规划和保障服务。

我们通过:

“汇丰人寿”提供保障相关产品及财富规划服务

“汇丰金融科技”提供数字科技赋能

“汇丰汇选”APP提供一站式财富科技服务

汇丰私人财富规划荣膺2021年度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最具价值财富规划服务机构”

 

立足集团战略重点,我们正在加速中国内地的财富管理业务人员招募计划,这带来了许多令人兴奋的职业机遇。

 

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佛山六大城市持续招募中,我们欢迎积极进取,具备国际视野,有志于从事财富管理事业的人士加入我们:


 招聘岗位:


汇丰私人财富规划师


重新定义财富规划的客户流程,配备Fintech赋能的移动数字工具。在客户所选的地点,一对一灵活沟通,为其度身定制更高效的财富保障服务


成为汇丰私人财富规划师,你将收获:

l 与优秀者同行,兼备国际视野与本土洞察

l 国际化外企文化,氛围自由平等

l 薪资上无封顶,福利待遇丰厚

l 汇丰全球平台,拥有更多新可能


工作职责:

· 运用财富规划理念,洞悉并捕捉投资和保险业务机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研究财富管理策略

· 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量身打造的投资及保险规划服务,包括保障、储蓄、投资、子女教育、退休计划等,为高端客户提供资产配置及财富传承方案 

· 将客户需求与本公司的金融产品进行匹配,为客户提供投资及保险规划方案专业建议,协助其完成申请流程 

· 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做好维护与服务跟踪,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保证持续率

· 全方位达成客户接洽、财富规划和新业务指标等各类业绩目标

· 积极开拓人际网络,为团队提供业务引荐,维护积极向上的团队文化

· 确保个人与团队活动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且符合汇丰的标准和规程


任职要求:

· 本科或以上学历,财务、商业或相关专业为佳

· 具有国际金融理财师(CFP)或相关证书(AFP,EFP,CFA等)者优先考虑 

· 具有一线销售经验,尤其从事保险和财富管理行业者优先考虑 

· 善于沟通,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及表达能力

· 积极进取,有自律意识,能高效和独立地工作 

· 有事业心,具备创业精神及商业思维

· 具备较强的中文口头及书面沟通能力

· 有志于从事财富管理或者保险行业,无相关经验的应届生也欢迎申请 


扫码投递简历:

46

上海量投科技网络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量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量投科技」(QuantDo Technology),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注册地为金融创新最前沿--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实验区。量投科技立志成为领先的全球金融科技公司,金融与科技的完美融合,让交易更简单。量投科技以金融行业交易、清算、风险管理业务为核心,提供全面技术解决方案。我们能够提供IT战略规划与业务咨询服务、金融软件产品、定制开发等专业金融技术服务;服务对象包括交易所、证券和期货经纪商、资产管理公司、量化对冲交易机构、大宗商品企业等。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碧波路690弄张江微电子港1号楼301室(地铁2号线 张江高科5号口)

公司官网:http://www.quantdo.com.cn/

简历投递:zhangjy@quantdo.com.cn


 招聘职位:

● Java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安排,了解和学习软件开发项目中需要的开发技术;

2.参与软件代码编写,修改测试人员发现的各种软件问题或缺陷;

3.参与公司产品相关文档的编写。

任职要求:

1.2022及 2023届计算机软件、通信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扎实的计算机知识基础,在校或实习中有与计算机相关的项目经验;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理解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及较强的执行力。


● C++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安排,了解和学习软件开发项目中需要的开发技术;

2.参与软件代码编写,修改测试人员发现的各种软件问题或缺陷;

3.参与公司产品相关文档的编写。

任职要求:

1.2022及2023届计算机软件、通信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扎实的计算机知识基础,在校或实习中有与计算机相关的项目经验;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理解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及较强的执行力。


● 软件测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对产品进行功能测试、稳定性测试、性能测试等。

2.能够独立理解产品需求,编写测试计划、测试用例、测试报告,以及跟踪处理缺陷;

3.使用自动化测试平台、编写与维护自动化测试案例。

任职要求:

1.2022及2023届计算机软件、通信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扎实的计算机知识基础,在校或实习中有与计算机相关的项目经验;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理解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及较强的执行力。


● 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规划、需求调研、产品设计,配合商务进行产品路演;

2.分析用户需求,完成产品的需求分析和规划,形成需求文档;

3.负责公司内部各开发小组之间的沟通协调,确保产品需求按时按量按质完成。

任职要求:

1.2022及2023届金融、计算机、数学、物理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理解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及较强的执行力;

3.有较强的文档写作能力,能独立撰写产品策略方案。


● 金融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挖掘分析市场数据;

2.通过量化策略开发和优化,对公司现有量化策略体系进行补足、增强;

3.通过合理组合策略,提高产品和大类资产的实盘表现;

4.撰写评估分析报告。

任职要求:

1.2022及2023届金融工程、数量经济、计算机或理工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金融学或者金融工程原理,善于数学建模、编程运算、优化求解;

3.逻辑清晰、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协作。


● 销售经理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期货、私募、证券、产业客户的软件销售工作;

2.协助销售进行客户开发及拓展,关系建立及维护和良好沟通;

3.协助销售完成项目标书制作,洽谈、跟踪执行、合同完成及回款。

任职要求:

1.2022及2023届计算机、金融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理解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及较强的执行力;

3.有较强的抗压能力,热爱销售工作。

47

民生通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民生通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15日,是由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第14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为肖风先生。公司具有基础设施投资计划产品创新能力、保险机构信用风险管理能力、受托管理保险资金投资管理人资格、股指期货运用能力、保险机构股票投资能力、不动产投资计划产品创新能力的资质。公司经营范围为:受托管理委托人委托的人民币、外币资金;管理运用自有人民币、外币资金;开展保险资产管理产品业务;中国银保监会及国务院其他部门批准的业务。公司主要从事固定收益、权益、银行票据、衍生品及资产证券化产品投资。主要投资团队成员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80%以上具有硕士和博士学位,各业务条线领导人金融行业从业时间均接近20年,具备丰富的投资经验。公司凭借优良的投资业绩和专业化的资金项目运作方式,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及品牌公信力,持续为股东和客户创造价值,获得“中国保险业方舟奖”、“最具成长潜力保险资管”、“中国保险业投资金牛奖”等诸多奖项与荣誉。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诚信、公平、规范、效益、责任的经营原则,努力建立并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及治理结构,健全各项资产管理制度,积极发挥专业技术人才的核心优势,实现受托资产的保值增值,努力追求股东、客户、社会价值的最大化,为中国保险事业和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向着更加成熟稳健的综合性资管公司不断前进。


办公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西路99号万向大厦17层(地铁2号线陆家嘴站)

办公地上海虹口区塘沽路463号华虹国际大厦17层(地铁10号线四川北路站、12号线天潼路站)



 校招岗位:


法律合规部-法律合规经理助理

职责描述:

1.负责部分债权计划、资产支持计划等项目的尽职调查、合同起草审核、合同面签等工作。

2.负责对全部自有资金或受托资金投资非标项目进行合规性审核。

3.负责全部存款业务合同审核及配合部分面签工作。

4.部分承担起草及审核公司相关制度,并对公司现行有效的制度进行汇编。

5.部分承担监管检查、内审审计等工作的材料准备、沟通协调及撰写部分文件;负责完成关联交易、商业贿赂等日常报告及起草报送部分专报。

6.部分承担购销合同、猎头合同等日常经营性合同的审核与法律服务。

7.部分承担与外部律师的沟通协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类专业优先; 

2、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取得A类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3、具备金融行业实习经验或律所实习经验优先;

4、为人踏实、富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学习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运营部-基金会计

职责描述:

1、及时准确地对产品进行核算和估值,计算净值;

2、对产品交易提供支持,并完成产品投资的后续清算;

3、负责资产管理计划收益分配,交易投资等划款事项的处理;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技术、财务管理、金融及经济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2、具备相关金融机构估计、清算或注册登记业务实习经验优先,

简历投递邮箱:panyz@thamco.com








48

上海杉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杉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2,000万,实缴资本1,000万。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号:P1070833。专注证券期货市场的低风险交易策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绝对收益。主要投资策略包括证券市场套利,转债投资、期货套利、CTA策略。核心团队成员均具有16年以上的金融市场实战经验。

我们的投资理念: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专注于套利机会和高夏普的投资机会,为投资人提供长期可持续的绝对收益。

我们的优势:具有成熟的投资理念和强大的金融市场人脉资源,与实业背景公司深度合作,基于现货基本面数据研究,发现市场的机会。自主研发的程序化交易系统,提升策略执行的有效性。

公司目前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2亿,进入多个证券公司期货公司自营和资管的白名单,国内头部FOF机构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2022年收益排名私募行业前10%,荣获私募排排网上2021全年·全国·管理规模5-10亿复合策略、管理期货的夏普比率冠军,及2021全年·全国·不限管理规模债券策略的夏普比率冠军。


 招聘职位:

ETF研究员招聘


岗位职责:

1:跟踪市场各类ETF的规则,数据的整理和分析工作

2:协助公司研发各类ETF套利策略,并执行

3:遵守公司合规制度,严格保密交易情况。


任职要求:

1:对证券ETF产品及股指期货规则有一定的了解和认知

2:对套利交易有浓厚的兴趣,有风险意识,

3:思维敏捷,逻辑能力强

4:金融或计算机相关专业,有运用计算机编程进行的数据收集,分析的经验。

5:有基金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期货从业资格者优先


薪酬待遇:

保底12-15万/年  (基本工资+奖金)

49

上海杉杉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杉杉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杉杉物产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杉杉控股旗下大宗商品板块的核心公司,同时也是中国(上海)自贸区首批注册企业。自2013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大宗商品行业风险管理业务,秉承“稳健经营,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公司以加工制造企业原材料价格风险管理业务为核心,以现货贸易和供应链服务为纽带,运用金融和科技的手段,以期现结合的方式帮助客户降本增效为目标,为化解原材料价格风险的痛点服务,帮助制造行业的企业转型升级为宗旨,致力于成为具有竞争力的大宗商品风险服务商。

2020年公司旗下成立的私募基金2年时间管理规模突破12亿,基金产品以低回撤和高夏普的特征,获得券商和银行的青睐!2022年收益排名私募行业前10%,


经营品种:农产品、有色金属、黑色金属、钢材、化工等


业务模式:以大宗商品期现结合的贸易为核心,通过现货分销、期现结合、跨期和跨市对冲方式,帮助客户规避原材料或成品的价格波动风险提供专业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给客户降本增效创造价值。

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获得上海期货交易所优秀交易商称号。


公司客户:主要客户有路易达孚、益海嘉里、中粮、上海钢银、江铜、BHP、中化、宝武钢铁等。

公司弘扬奋斗和担当精神,且公司全面推行各项市场化的绩效激励政策,让团队和公司共同成长,利益共享,为公司长远稳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薪酬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实习津贴:本科生5000元/月,硕士生6000元/月,实习期抵试用期。
正式录用第一年收入:(底薪+奖金)本科生12万/年(保底),硕士生15万/年(保底)。


办公地点:上海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777号


履历投递:smhr@ssres.com.cn


 招聘职位:

程序员(软件开发):

任职资格:

1、熟悉Python,编写过web应用程序。

2、熟悉Pandas,熟练使用pandas做数据分析。

3、熟悉JAVA语言以及J2EE架构开发。

4、掌握web页面交互流程,熟悉Javascript调试技术。

5、熟悉PostgreSQL或MySQL数据库操作,熟悉SQL语句编写和性能调优。

6、有Linux环境使用经验,可以看懂并简单修改Bash/C/C++/Golang代码。

7、理解并使用过源码管理工具/单元测试框架 /自动化测试工具。

8、沟通能力,自学能力强,有强烈的求知欲,有独立解决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9、无障碍阅读英文文档。

10、本科及以上学历


有以下技能者加分:

1、关注或参与过一个以上的开源项目,理解开源软件的开发流程;

2、有安全或大数据的从业经验;

3、有数据挖掘经验。

4、熟悉敏捷开发流程。


Java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按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完成系统功能开发、测试;

2.对公司现有信息系统进行持续优化改进和维护管理;

3.完善公司信息系统文档、编写信息系统手册;

4.参与公司其他信息系统项目建设。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开发相关专业,应届生亦可;

2.熟悉JAVA语言以及J2EE构架开发,掌握MyBatis、Spring及SpringMVC等主流开发框架;

3.熟悉PostgreSQL、SQL Server、MYSQL或ORACLE等主流数据库;

4.准确把握公司需求,编写需求分析文档、设计方案、详细设计文档;

5.具备快速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具备较好的逻辑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6.具有良好的代码规范检查习惯。


研究员:

岗位职责:

1.负责数据和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梳理产业逻辑,形成相关研究报告和策略建议;

2.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产业链研究,准确收集研究数据,建立研究体系;

3.参加各类研讨会议,掌握实时动态,搭建业内信息网络;

4.跟踪所属研究板块的最新情况,包括行业基本面、市场供需及库存周期等相关内容,并对中短期价格趋势给出定性判断;

5.将研究成果转化为交易策略,给予交易建议,并对策略执行跟踪、修正

岗位要求:

1.本科院校及以上毕业,理工类、财经类专业

2.性格开朗乐观,工作认真踏实,抗压能力强,有团队协作精神,勤奋刻苦,能适应出差;

3.具有强烈的主动学习意愿和问题意识,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较强的理解能力;

4.逻辑清晰,思路敏捷,具备较强的独立思考、独立研究和总结归纳能力;

5.具有较强的数据收集及整理分析能力,信息分辨能力,能全面、仔细的分析关联性;

6.有责任担当精神,较强的执行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期现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开展商品贸易销售业务,建立良好的销售和信息渠道,跟踪业务的开展与执行;

2.做好客户开发和维护工作,定期走访,不断挖掘潜在客户,满足客户需求做好客户服务;

3.稳固并提升与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物流、金融、信息等供应链集成服务;

4.深入上下游产业链,收集、整理市场交易信息

岗位要求:

1. 本科院校及以上毕业,理工类、财经类专业;

2.性格开朗乐观,工作认真踏实,抗压能力强,有团队协作精神,勤奋刻苦,能适应出差;

3.具有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

4.具有主动学习的意愿,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较强的理解能力;

5.有责任担当精神,较强的执行能力,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风控综合岗:

岗位职责:

1.协助开展风险管控的各类工作,包括合同的拟定与审查、业务审查、合规管理、交易管理、物流管理等各项具体工作

2.协助开展风险情况的动态跟踪及反馈;

3.协助研究及制定公司各项业务管理制度及标准流程

4.协助完成合作客户的尽调评估。

职位要求:

1. 工作严谨细致,有责任心,对信息有敏感度,逻辑思维能力强

2. 国内本科高校毕业,法学专业的须通过司法考试;

3. 有良好的综合分析、文字表达、沟通协调、团队协作能力和学习能力,熟悉办公软件的操作

4. 能承受工作压力


风控商务岗:

岗位职责

1、完成业务合同的拟定、确认及后续的流程执行;

2、跟踪各个业务执行环节预审核、风险识别,遇临逾期及时上报等事务性工作;

3、外贸单证全流程跟单;

4、买卖交割的相关操作执行事宜;

5、业务流程中的发票开具与跟踪以及后续的对账工作;

6、出入库相关事宜,款项支付及结算;

7、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事务。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英语、金融、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优先;

2.责任心强,好管“闲事”,男女不限,年龄不超过26岁;

3. 大宗商品行业或外贸行业从业经营1年,优秀应届毕业生优先;

4. 做事有条理性,细致  ;

5、性格开朗,有主动沟通的热情

50

上海云间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云间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产CPU/MCU芯片设计公司,致力于自主CPU内核设计以及基于自主CPU内核的SoC芯片和系统产品的研发。

公司拥有一支来自著名公司和研究机构的资深技术专家和工程师团队,专业方向涵盖CPU架构设计、芯片设计、Android系统设计以及宽带电力载波通信等关键技术领域。

公司产品是基于宽带电力载波通信技术的CR600和CR700系列32位物联网MCU芯片,该芯片既具有通用32位MCU的功能,又有电力载波通信功能。可以在电力线同轴线维等模拟线禁上传输高速数字信号,在智能家居安防监控 智彗路灯光伏发电智能门铃电梯物医网 地铁等行业应用领域,针对客户对上述领域的智能化改造需求,提出了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极大地降低了客户的施工成本,在国内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云间半导体热忱欢迎各方面的技术专才加盟,创业核心成员除有竞争力的薪酬外,公司还将给予股权激励。不论是经验丰富的专家,还是刚走出校园的应届毕业生,在这里都有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实现人生理想,展现自身价值!


 校招岗位:

招聘岗位:IC设计工程师

薪资待遇:2.5万-4万/月

工作职责:

从事公司下一代自主知识产权的RISC-V处理器内核设计,和基于该内核的高性能超低功耗嵌入式SOC芯片设计。

1、芯片系统的架构和RISC-V处理器设计;

2、负责相关资料与研究直新

3、负责IP需求分析系统设计、性能评估、软硬件分割和架构设计

4、芯片系统级整合和验证:

5、参与原型验证系统调试;

任职要求:

1、电子,通信或计算机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ASIC前端设计流程;

3、熟悉RTL设计,熟悉基本的验证流程和验证手段;

4、熟悉ARM体系结构AMBA总线,SOC架构,常用外设;

5、熟悉时钟系统,熟悉综合、FORMALSTA、后仿流程;

6、熟悉处理器体系结构和RISC-V指令集优先;

7、熟悉Linux命令和至少一种脚本语言;


招聘岗位: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薪资待遇:1.5万-3万/月

岗位职责:

1、负责在嵌入式Linux下开发相关网络通信软件;

2、开发基于嵌入式Linux的电子设备软件;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学历,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

2、熟悉TCP/IP协议栈,精通linux的内核开发,熟悉相关路由技术,NAT,DHCP,DNS等;

3、熟悉ARM架构,熟悉常用外设——UART/I2C/PWM/USB/等;

4、精通基于linux的C开发,熟悉linux的内核开发与调优;

5、有良好的文档编写能力。


工作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吴中路8号,毗邻交大徐汇校区,距离地铁3、4、9、10号线步行均在10分钟内

HR联系方式:

邮箱:linlin.song@cloudersemi.com

手机(微信):13916080810 宋老师

51

上期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期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上期资本)成立于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日,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是经中国期货业协会备案的风险管理子公司,股东为山东能源集团下属上海中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监管部门核准经营范围,上期资本业务主要涉及基差贸易、仓单服务、合作套保、场外衍生品业务和做市业务。业务范围涉及到所有上市品种的上下游产业链相关的原材料、产成品相关品种的现货销售、采购,以及期货套保和到期交割业务。

秉承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上期资本助力解决企业采购、储存、销售过程中面临的价格风险问题,帮助实体企业管理价格风险。为深度服务实体产业客户,上期资本以品种基本面研究为基础,依靠期、现货各方面的渠道资源,结合场内交易和场外交易两个市场,综合利用期货、期权、互换等金融衍生工具,致力于提供一流的期现结合与风险管理产品与服务,形成稳定、可持续的盈利模式和交易体系,发展成为业内领先的商品、金融市场风险管理商。


 招聘岗位:

商务岗

岗位属性:全职

工作地点:上海 浦东


职责描述:

1、负责期现业务的执行工作,跟进、把控业务进度;

2、负责大宗商品现货购销的合同签订、货权与资金结转等业务环节;

3、对外与交易所、期货公司、银行、交割库等沟通接洽;

4、统计交易数据,核对交易单据,配合交易结算;

5、配合完成期货盘面点价、下单等交易操作;

6、做好客户支持与服务等业务相关协调性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贸易等相关专业;

2、对大宗商品、期货交易感兴趣,风险意识强;

3、踏实认真,严谨负责,学习力强,主动性强;

4、沟通能力强,具有一定抗压能力,善于团队合作。

薪资待遇:10K-15K元/月。

福利待遇:绩效奖金、五险一金、补充公积金、商业医疗保险、定期体检、带薪年假、福利年假等。


联系方式:

综合管理部 鲁女士

联系电话:021-60876113

联系邮箱:lushiyu@sqicapital.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26号陆家嘴金融广场21楼

52

万家基金

 公司简介:

国内老牌公募基金公司之一,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权益投资、固收投资、量化投资、组合投资业务共同发展,养老、科创产品及海外投资齐头并进。2008年至今,先后摘得16座金牛奖。截至2022年3月末,万家基金公募管理总规模约为2755亿元。 万家基金始终秉持为千万家庭创造财富初心,专注于投资管理能力的持续提升,用长期稳定的投资业绩回馈投资者,为每一份托付而全力以赴。

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公司官网www.wjasset.com。


企业文化

正直、专注、勤奋、合作、长期、反思


简历投递

请将个人最新简历投递至:hr@wjasset.com


 招聘职位:

1、华北区渠道销售助理

所属部门:北京分公司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

(1)负责银行代销渠道的开拓、维护与服务工作,加强渠道合作粘性;
(2)根据公司下达的各项基金营销任务,策划、落实营销方案,完成个人销售任务;
(3)了解代销渠道的需求,做好客户访问及跟踪工作,建立并完善客户数据库。

任职资格:

(1)国内外高校经济类或营销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公募、券商等金融机构实习经验者优先;
(2)熟悉基金行业各类基金产品,能针对产品特点选择渠道并开展营销,具有基金从业资格非者优先;
(3)勤奋正直,具有良好的亲和力、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乐观积极,抗压能力强,文字表达能力良好,能够接受长期出差并能胜任公开演讲及培训工作。


2、零售线上运营助理

所属部门:零售业务部

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描述:

(1)日常协助部门更新营销材料,负责相关线上营销文案撰写;

(2)负责线上营销物料的制作、运营、跟踪分析;

(3)对接各合作渠道线上运营平台,根据合作渠道需求策划阶段性线上运营活动方案;

(4)进行竞品分析,相关数据整理分析及营销材料整理;

(5)协助进行合作渠道的维护与服务工作;

(6)配合部门的营销计划,完成部门要求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国内外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市场营销、新闻等相关专业毕业;

(2)敏锐的市场反应度,较强的文案创作能力;熟悉互联网行文、表达方式,具有一定的营销创新意识;

(3)具备一定的金融专业基础知识;对互联网金融、客户运营有一定的理解和兴趣;思维清晰,能快速应对市场变化。

(4)善于沟通,具备较强的执行力,细致、认真、踏实、责任心强。


3、证券金融销售助理

所属部门:证券金融部 

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描述:

(1)配合公司总体销售策略和目标,实施所负责区域内券商渠道与私人银行渠道的销售计划实施,协助公司做好控股股东中泰证券业务协同与维护工作;
(2)负责区域内渠道与及高净值客户的开拓、维护与服务工作,包括客户走访、路演、向客户提供投资建议、协助客户完成交易、举办各类活动等;
(3)协助部门主管制定和实施各类流程、培训计划。

任职资格:

(1)国内外高校经济类或营销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基金行业各类基金产品,能针对产品特点选择渠道并开展营销,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有公募基金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3)勤奋正直,具有良好的亲和力、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乐观积极,抗压能力强,能够接受长期出差并能胜任公开演讲及培训工作。

53

长江证券上海分公司

 公司简介: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于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0783。经过30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功能齐全、管理规范、业绩突出的全国性综合型证券公司。先后荣获“中国证券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最佳社会责任券商”“中国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中国证券市场20年最具影响力证券公司”“券商行业扶贫创新奖”等多项殊荣,在行业和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上海分公司简介

上海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长江证券最大的分公司之一,下辖共有21家营业部。分公司已连续几年在公司同类分公司考核排名前列,各项指标绝对值排名第一。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分公司将从员工培养、团队建设、职业成长等多个维度提供执业成长平台,是有志于进入证券行业者的上佳选择。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

培养方向

1、培养财富顾问、公司业务经理、营业部方向的管理型、专业型人才:

2、设置两年考核保护期,基层轮岗锻炼;

任职要求

1、2022年毕业的应届生,专业不限,金融、经济、会计、财务、法律、管理类专业优先;

2、财富顾问、公司业务经理方向: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营业部方向:国内外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营销主管

岗位职责:

1、负责营销团队的整体规划、建设和管理(含客户经理招聘、培训、日常合规监督管理等)工作;

2、管理所属团队包括业绩管理、合规管理、日常工作管理等;

3、维护区域内各合作渠道的关系;策划营销推广活动,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4、协助营业部总经理计划、落实各区域的销售指标分配工作,并跟踪做好绩效分析工作;

5、努力完成营业部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推进新业务的开展,组织各类产品的销售;


任职要求:

1、本科(含)以上学历,有证券从业资格和基金从业资格。

2、善于资源整合,并且能够在工作中灵活协调沟通;


投资顾问

岗位职责

1、负责为指定客户提供以资产配置为核心的全面理财服务;

2、负责向指定客户推介公司的各项业务和产品,并根据投资者适当性原则,将合适的业务和产品推介给合适的客户;

3、负责在公司指定的线上展业平台上提供投资咨询服务;

4、参加公司和营业部组织的各项营销活动;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证券从业、投资分析、基金从业资格;

2、具有独立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市场感觉敏锐,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组织能力;



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个人客户的开发,以及传统渠道的对接维护;

2、负责向客户提供与证券经纪业务相关的服务工作;

3、负责为客户提供各种综合性基础理财咨询工作,并通过电话营销以及对接渠道等,销售公司发行或代销的金融理财产品;

4、负责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的合理化建议,为客户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证券从业资格和基金从业资格。

2、善于交际,乐于服务客户需求,有志于从事渠道客户开发及服务工作。


福利待遇

1、正式员工编制,所有岗位均与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按额缴纳五险一金、补充公积金、商业保险、企业年金;

3、多项福利补贴,包括午餐补贴、节日费、生日礼金、结婚礼金等;营业部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

4、新员工入职培训、岗前职业培训、各类业务培训等多元化的培训机制。


联系人:郑程   13585533926

简历投递邮箱:zhengcheng@cjsc.com.

54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信用保证险事业部

 公司简介:

2015年1月,经中国银保监会(原中国保监会)批准,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得融资性保证保险经营资格。2015年3月及2019年6月,公司先后设立个人贷款保证保险事业部、信用保证险部。2022年5月,为切实加强公司融资性保证保险业务的风险管控,推进集中化管理和专业化经营、实现管理融合,公司撤销个人贷款保证保险事业部和信用保证险部,合并设立信用保证险事业部(以下简称“信保事业部”)。

信保事业部依托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母公司中国再保险集团雄厚的资本实力、专业化的管理和广泛的品牌影响力,推动公司全辖融资性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的高质量发展。目前,业务已覆盖除港澳台地区、西藏以外的30个省份(含自治区、直辖市),打造了“直销+电销+渠道+网销”的多维销售体系。

信保事业部始终秉承“简单、高效、务实、合规”的核心价值观,以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创新的产品,积极践行“助力普惠金融、创造社会价值”的社会责任,为大众提供优质、快捷的融资性保证保险服务。面向新征程,信保事业部将坚持“风控为先、稳健经营、科技引领、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在稳健发展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产品、技术、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保险服务体验。


 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风控)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

岗位职责:

1.入职后各部门轮岗,认真学习并掌握各部门相应岗位要求及工作职责;

2.积极做好培养期间的学习及实践工作;

3.深刻理解公司企业文化及熟悉本部门的工作流程;

4.按照公司要求,协助开展业务;

5.通过理论学习、业务实践进行培养,最终根据考评结果培养及定岗。


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学历,2022届应届毕业生,数学、统计、金融、经济等专业优先考虑;

2.具备全面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极强的学习能力;

3.具备优秀的沟通表达、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

4.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应聘方式:简历发送至yangyaygrdk@ccic-net.com.cn,邮件标题为姓名+学校+预计毕业时间。

55

中州期货有限公司



56

上海基煜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基煜基金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专注服务机构投资者,以“科 技赋能资管一心成就客户”为使命。通过科技创新和服务应用,为客户提供体验良好 的交易运营、数据研究和组合管理等综合解决方案。

    基煜基金立志成为中国领先的 B2B 资产管理服务平台。在“客户为先”的核心价 值观指导下,围绕电子化基金交易服务,建立了客户营销、基金研究、交易服务一体化 的综合服务体系。基煜基金自成立伊始便定位于服务机构投资者,目前我们已服务超过 1000 家不同类型的机构投资者,与 140+家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合作,上线 10000+只 不同类型的公募基金产品。根据中国基金业协会发布的最新排名,截止 2022 年 5 月,基煜基金非货保有规模 2205亿,位列机构端第一名。多年以来我们还保持着高于同行 和同业的增速。基煜基金创新了机构间基金交易模式,改变了机构间传统的线下交易模 式,打造了“基构通”线上交易平台,大大提升了机构间基金交易的效率,为资管行业 进行科技赋能,开展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为满足机构投资者基金投研的需求,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丰富的基金产品筛选、量化数据支持、基金经理调研及其他定制基金研究服务。

    公司成立至今,我们获得了国家、行业、客户等多方面的认可,我们成为中国证券 投资基金业协会联席会员,获得了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毕马威(中 国)”2020 领先金融科技 50 企业“,证券时报”中国优秀财富管理平台君鼎奖“等多项荣誉和奖项。


 招聘职位:

销售蓝血精英管培生

岗位职责:

1、客户资料的收集和统计;

2、做好客户拜访的线下对接和预约,准备客户拓展的相关资料;

3、数据分析,全程跟踪公募基金的发行、持营。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内财经类院校优先,学生干部优先;

2、 会用 Wind 数据库,有基金从业资格优先;

3、综合素质高:自驱力强、聪明靠谱、抗压能力、沟通表达、学习能力等较强、逻辑思维强。


公募基金产品管培生

岗位职责:

1、协助产品团队研究与分析、材料整理包装、策划;

2、整合营销素材,协助支持基金营销;

3、协助日常资管产品交易、投后管理、反馈信息收集,并建立基金档案等事宜。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类、经济类、财务类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基金从业资格优先;

3、优秀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市场新产品探知力;

4、具有宏观经济、固收行业等大类资产配置相关业务的敏锐度。


产品研究管培生

岗位职责:

1、跟踪和研究国内外宏观经济数据和指标,对于政策变化及市场变化进行动态监测和分析;

2、收集和整理基金行业相关数据,对于行业热点、重点基金、行业新规等开展专题研究;

3、协助资深研究员基金研究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报告撰写、数据分析;

4、参与部门量化小组的量化开发工作,搭建量化分析模型;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类、经济类、财务类、数学统计类相关专业优先;

2、优秀的学习能力、研究分析能力、数据统计能力,具有强烈的好奇心,对数字敏感;

3、有公募基金、券商研究所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具有基金从业资格优先;

4、熟练应用 Excel、PPT 等办公工具,会 Python 等数据分析工具优先;


 招募要求:

12022届毕业的国内优秀本科生研究2022年12月30日前取得毕业证

2、2023优秀生计划2023年12月3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3、如果你想加入资管行业如果你立志在金融科技行业发展专业不限欢迎您的加入。


应聘方式:

1将个简历发我司邮recruit@fofund.com.cn(命名式:学+姓+性别+专业+投递岗位)

2、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2年6月30日;





57

上海混沌道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混沌道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在上海浦东新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700万元, 2014年4月备案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


 岗位要求:

助理研究员岗

岗位职责:

1、搜集整理上市公司信息、数据及相关行业信息,完成个股的日常信息跟踪,为基金经理的研究工作提供研究支持;

2根据基金经理的安排,完成定期报告、行业报告的工作;

3、根据研究要求,参加会议、调研等,并撰写相关纪要;

4、其他研究及日常工作。

任职要求:

1、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科、经济、金融及财会专业;

2、有券商、私募等相关证券研究岗位实习经验;

3、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能适应出差调研;

4、良好的财务会计和金融学知识基础,较强的企业财务分析能力;

5CPACFA、基金从业资格持证者优先考虑。


有意者可发送简历至:hr@daoranchina.com

公司详情可登录我司官网:www.daoranchina.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622御河企业公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