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宣讲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2届秋季大型双选会

更新时间:2021-10-28浏览量:9647 二维码

招聘单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2届秋季大型双选会

属性: 校内招聘

地点:网络双选会

招聘会时间: 10月28日 09:30 - 17:30

招聘说明:

2022届毕业生秋季网络双选会入口(点击进入)


关于举行“2022届毕业生秋季网络双选会”的通知

 

各用人单位、各学院、各位毕业生:

根据北京市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我校原定于10月28日举办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大型双选会”调整为线上进行。目前已有超过200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网络双选会提供的岗位涉及我校所有专业,覆盖本科、硕士、博士不同学历层次。网络双选会可提供毕业生与企业线上实时交流,还可进行视频互动。希望广大毕业生提前着手,准备好电子版简历,在这次双选会中抓住时机,及早确定就业意向。

一、举办时间:

简历投递时间:10月27日12:00-10月31日17:00

企业线上交流时间:10月28日(周四)9:30-11:30,13:30-17:30

二、参与方式:

请报名成功的用人单位、毕业生登陆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s://aeo.uibe.edu.cn/)即可参加。企业端及学生端操作流程请见附件。

三、参会用人单位名单

双选会参会企业名单及职位需求请见附件3,毕业生可登录招生就业处网站查看岗位信息并给企业邮箱投递简历或在线网申,用人单位在线时间内可与用人单位一对一视频或文字交流(用人单位在线时间情况请见附件4)。

四、参会注意事项

1.此次双选会采取线上形式举办,使用手机或电脑均可参加,双选会具备与企业在线视频面试功能,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与企业在线交流,提高录用机会。如需与企业在线视频交流,请在电脑端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下载地址https://www.google.cn/intl/zh-CN/chrome/;

2.为了确保双选会平台运行顺畅,网站会采取限流设置,如遇登录困难等情况,可稍候再尝试登录;

3.企业招聘职位信息现已可登录查看,同学们可提前投递简历或进行网申,28日当天再根据自己的求职意向有重点的选择与企业在线交流。

4.如遇技术问题,可发邮件至jiuye@uibe.edu.cn向老师咨询。

 

附件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网络双选会企业端操作流程.docx
  附件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网络双选会学生端操作流程.docx

       附件3:参会企业名单及职位需求.xls
  附件4:部分参会企业在线时间表.xlsx

 

 

 

招生就业处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