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宣讲会

小型就业洽谈会—就业实习基地专场

更新时间:2022-04-19浏览量:385 二维码

招聘单位:小型就业洽谈会—就业实习基地专场

属性: 校内招聘

地点:求真楼四楼

招聘会时间: 04月21日 14:00 - 17:00

招聘说明:


各位毕业生:

大家好!根据北京市及教育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政策,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更好的提供安全便捷、高效有序的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我校招生就业处将举办系列小型专场就业洽谈会,第三场就业实习基地专场(杭州银行北京分行、平安银行北京分行、象屿集团、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将于2022421日(星期四)举行。参会企业及招聘信息如下,欢迎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

一、参会企业及招聘信息

1.杭州银行北京分行

杭州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20088月,拥有16个管理部室,18个直属营销机构,下辖1家营业部及16家支行,员工近700人,是北京市教委首批优秀毕业生职场体验基地。

   目前,杭州银行正聚焦“二二五五”战略,基于两个转型实现两位目标,坚持五大业务聚焦,提升五大核心能力,持续构建差异化竞争优势。我们秉持“人才兴行”理念,深化人才培养与发展,加大人才储备力度,为优秀毕业生提供系统规划、岗位锻炼、成长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招聘岗位】

营销培训生(公司金融方向、小微金融方向、零售金融方向、综合柜员方向)

工作城市

北京市

2.平安银行北京分行

平安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2000年3月27日,北京分行紧跟总行战略部署,围绕“科技引领、零售突破、对公做精”的战略方针,推进业务转型、开展人才布局。截至目前,北京分行拥有正式员工近1900余人,下设营业网点56家,拥有对公团队58个,管理总资产超3000亿元,服务范围覆盖北京各大主城区及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各重点区域,为首都民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招聘岗位】

1.私行财富管理培训生(总行“橙才计划”招聘岗位)

2.零售业务培训生

3.运营支持培训生

工作城市

北京市

3.象屿集团

象屿集团,19951128日成立,国有独资企业。旗下拥有投资企业300余家,全资及控股投资企业逾200家,员工超万人。公司秉持“计利天下、相与有成”的使命,聚焦现代服务业,践行产业化投资与专业化经营,业务领域涵盖大宗商品供应链、城市开发运营、综合金融服务、创新孵化等,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以供应链为核心的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

【招聘岗位】

供应链营销、贸易运营、财务管理、物流管理、投研投管、数字化运营、物流战略发展、产业研究、人力行政、信息技术......

工作城市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南京......

4.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

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是一家央企信托公司,注册资本金26.705亿元人民币,公司致力于成为卓越的资产管理机构和值得托付的财富管理人,连续多年荣获行业评选重要奖项,并控股国投瑞银基金等公司,搭建了多元化的金融平台。在中国信托业协会开展的2019、2020年度行业评级中获评A级。2021年,公司管理的资产规模近2000亿元,实现净利润11.76亿元。

【招聘岗位】

1.【财富管理总部】客户经理助理

2.【家族信托事业部】信托经理助理

3.【营销与客户运营部】发行经理助理

4.【营销与客户运营部】消费者权益保护经理助理

工作城市

北京市

二、报名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20日(周三)12:00

报名方式:请联系学院辅导员。

 

二、活动安排

洽谈会时间:421日(周四)140017:  00

洽谈会方式:腾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