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宣讲会

小型就业洽谈会—就业实习基地专场(第二场)

更新时间:2022-04-24浏览量:322 二维码

招聘单位:小型就业洽谈会—就业实习基地专场(第二场)

属性: 校内招聘

地点:求真楼四楼

招聘会时间: 04月28日 13:30 - 16:30

招聘说明:

各位毕业生:

大家好!根据北京市及教育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政策,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更好的提供安全便捷、高效有序的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我校招生就业处将举办系列专场小型就业洽谈会,本期活动为就业实习基地专场(第二场),我们邀请华西证券、伊利集团、三一集团参加,活动将于2022年4月28日(星期四)举行。参会企业及招聘信息如下,欢迎毕业生踊跃报名,尽早获得心仪的offer。春光正好,不负韶华

一、参会企业及招聘信息

1.华西证券

企业介绍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连续9年获评A类券商,于2018年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926),普道琼斯、富时罗素、MSCI三大国际指数相继将华西纳入权重股名单,是国有背景市场化运作的全牌照综合券商。华西证券北京分公司秉承“助你成功,共享成果”的核心价值观,以零售为核心,引领渠道运营、财富管理、机构业务蓬勃发展,是北京证券市场的一名生力军,为每一位员工打造成就人生梦想的人性化平台。

【招聘岗位】

1.渠道经理

2.投资股份助理

3.实习生

2.伊利集团

企业介绍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会标准,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在“全球织网”的战略下,伊利已经实现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乳业发达地区的产业布局。2021年9月25日,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发布,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82位,2020年营业收入968.86亿元。

网申链接

https://yili.hotjob.cn/wt/yili/mobweb/v8/index

3.三一集团

企业介绍

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Sany Renewable Energy Co.,Ltd)是三一旗下重要业务板块。成立于 2008 年,致力于成为全球清洁能源装备及服务的领航者。2020 年以来,三一重能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成功跻身全球风电整机TOP10行列 (数据来源:BNEF)。主营业务为风电机组的研发、制造与销售,风电场设计、建设、运营管理以及光伏电站建设运营管理业务。三一重能具备独立进行风电场设计、建设和运营的能力;形成了数字化顶层设计、智能化生产制造、整机系统集成、核心部件制造、风场设计、风场 EPC、风场运营维护为一体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实行“人才兴企”战略,秉承“以奋斗者为本,帮助员工成功”的人才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新能源人才的工作乐园。

【招聘岗位】

1.财务管理

2.国际营销经理青训营

二、报名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7日(周三)12:00

报名方式: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具体信息在这个群里进行下一步通知


 

三、活动安排

洽谈会时间:4月28日(周四)1330—17:  00

洽谈会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将在报名群中告知)

四、参会注意事项:

1.请有意愿参与的同学及时进群并填写问卷星,发送简历至投递邮箱(uibejob@163.com),邮件主题标注“姓名+学院+目标企业”,以便及时收集简历统一发送至目标企业,最终面试人员名单以企业筛选后通知为准。进群后尽快修改群名片“姓名+学号”,以便报名参会,获取最新通知

2.为保证面试效果,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人数安排面谈时间,请务必按时报名。

此次洽谈会采取线上面谈方式,请未返校的参会同学提前调试设备和网络,按面谈时间提前十分钟进入腾讯会议等候室等待工作人员准入,请在校的参会同学按面谈时间提前十五分钟到达求真楼四楼等待工作人员安排,以确保洽谈会能够有序进行。

3.为保证洽谈会能高效有序进行,将先行安排线下的同学进行面试,线上的同学随后进行。鼓励在校的同学通过线下的方式参与面试。参会同学需准备一份电子版简历,在进行面谈时按需要可上传个人简历。

 

咨询邮箱:12925550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