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宣讲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2年就业实习线上双选会(一)

更新时间:2022-05-05浏览量:5911 二维码

招聘单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2年就业实习线上双选会(一)

属性: 校内招聘

地点:线上双选会

招聘会时间: 05月12日 14:00 - 17:00

招聘说明: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2年就业实习线上双选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一所拥有经、管、法、文、理、工六大门类,以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国际经济法)、金融学、工商管理、外语(商务外语)等优势专业为学科特色的多科性财经外语类大学。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政策部署,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的需求,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在校生提供优质就业实习机会,我校特推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2年就业实习线上双选会”系列活动,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高效有序的双向交流平台,实现一对一在线交流,欢迎用人单位积极参与、选聘人才。

举办时间

双选会计划举办三场,时间分别为5月12日、5月19日、5月26日下午14:00-17:00。

、报名时间

三场双选会依次于5月10日、5月17日、5月24日中午12:00截止报名

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登录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s://aeo.uibe.edu.cn/报名。是否可以参会以系统审核结果及确认邮件为准。

四、参会须知

1.本次双选会采取线上形式举办,使用手机或电脑均可参加,双选会具备在线视频面试功能,用人单位与学生可以在线交流。请在电脑端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下载地址https://www.google.cn/intl/zh-CN/chrome/。为保证用人单位与学生沟通效果,每场参会单位数量将有所控制。双选会期间请参会单位务必安排工作人员按时参会。

2.本次双选会中,符合以下要求的单位优先审核参会:

1)有应届毕业生招聘需求的;

2)岗位需求与我校人才培养方向一致的;

3)我校就业实习基地企业。

3.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单位名称(以营业执照为准)和双选会参会单位名称主体信息必须保持一致。拒绝委托招聘,对以中介公司名义代替或组织用人单位报名参会者均不予受理。单位参会情况以系统审核结果为准,审核通过的单位即可按时参会。

4.为保障网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64495801

  邮箱:uibejob@163.com

  网址:https://aeo.uibe.edu.cn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