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宣讲会

“BJBYS成功就业”首都大学生就业专场网络双选会 ——2023届毕业文科专场高校联合双选会

更新时间:2022-12-14浏览量:443 二维码

招聘单位:“BJBYS成功就业”首都大学生就业专场网络双选会 ——2023届毕业文科专场高校联合双选会

属性: 校内招聘

地点:网络双选会

招聘会时间: 2022年12月15日 09:00 - 12月30日 17:00

招聘说明: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hpMsTJBXmN7MZpUMTRP0g


“BJBYS成功就业”首都大学生就业专场网络双选会

——2023届毕业文科专场高校联合双选会


亲爱的2023届毕业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就业优先战略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财经金融、新闻出版、外语外贸、法律管理等文科类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携手北京地区30所高校合作举办“BJBYS成功就业”首都大学生就业专场网络双选会——2023届毕业文科专场高校联合双选会,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多项选择,双向奔赴

本场双选会有亚马逊(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小米之家科技有限公司、化学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杭州阿里巴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建筑工程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北京市东直门中学等91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央企国企26家,占28.6%,事业单位(中初教育、科研单位)5家,占5.5%,覆盖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建筑业、金融业、文化服务业、教育、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共计12615个岗位!欢迎各位财经金融、新闻出版、外语外贸、法律管理等文科类毕业生积极参与。

举办方式: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组织网络双选会。用人单位可通过系统查看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也可在线上面试间与毕业生进行视频面试。

、参与对象

面向北京地区30所高校2023届的文科类毕业生(包括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

、注册和报名参会方式

   用人单位参会报名,请登陆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首页,点选右上角“单位登录”按钮进入用户登录及注册页面,进行用户注册,添加岗位需求,报名参会等。

    如果您在报名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可拨打“服务热线:010-60910225”,工作人员将及时为您解答。

五、注意事项

    为保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2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