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宣讲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3届毕业生招聘暨2024届实习双选会

更新时间:2023-05-24浏览量:1485 二维码

招聘单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3届毕业生招聘暨2024届实习双选会

属性: 校内招聘

地点:宁远楼一层大厅

招聘会时间: 05月31日 14:00 - 17:00

招聘说明:

关于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3届毕业生招聘暨2024届实习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高效便捷的交流平台,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助力2024届毕业生寻求更多就业实习机会,我校定于2023年531星期三14:00—17:00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3届毕业生招聘暨2024届实习双选会欢迎您报名参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3531日(星期)下午14:00-17:00

二、举办地点

宁远楼一层大厅

三、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1.单位参会情况以系统审核结果为准,审核通过的单位即可按时参会。

2.进校参加校园双选会的招聘人员不得超过2人,为参会单位提供展位一个(含1桌2椅)。参展单位可于双选会当天1300入场进行布置,招聘会期间可摆放宣传手册和易拉宝等宣传品(请参会单位自备)

3.招聘活动过程中,请遵守相关法律和规定,积极弘扬正能量;请勿涉及政治性言论、商业性广告、宣传非法和不良信息、攻击侮辱性语言等内容,一经举报或发现,保留叫停和使用法律手段追责的权利。

  4.校外车辆无法进入校园,请您选乘公共交通工具由学校西门或南门步行进入校园。

四、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处联系人:韩老师

  电话:010-64492239/2179/13520432702(微信同号)

  邮箱:jiuye@uibe.edu.cn

  网址:https://aeo.uibe.edu.cn

   

 

                                     招生就业处

                                     2023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