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宣讲会

2022年伊利集团“活力向上,给世界力量”校园招聘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1-09-10浏览量:146 二维码

招聘单位: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冷冷饮事业部

属性: 校内招聘

地点:求真楼319

时间:2021-09-27 晚上 18:30-20:30

本校学生预约参加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报名参加

招聘说明:

公司简介: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会标准与世博会标准的乳制品企业,2008年为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2010年为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并持续为奥运会等多项世界顶级赛事提供优质服务。伊利集团始终以行业领跑者的姿态引领乳业发展,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

       冷饮事业部成立于1993年,是伊利集团下属五大事业部之一,是伊利集团最早的主营业务。主要生产冰淇淋、雪糕等系列产品。近年来,冷饮事业部在全国先后建立了13个生产基地,9个销售大区,9个物流区域,全力满足市场需求,整体营业额在行业中遥遥领先,已连续26年产销量位居行业第一。目前,冷饮事业部旗下产品拥有巧乐兹、甄稀、冰工厂等一系列知名品牌,多款产品长期居市场领先地位,巧乐兹已成长为内国同类产品市场份额第一、市场渗透率第一和国内冰品市场知名度第一的品牌,强势领跑中国包装冰品市场。


伊利培训生项目:

       结合伊利人才观及公司战略需要,培训生项目专为有志于成为全球快速消费品公司某专业领域领袖的毕业生提供的领导力发展项目。通过在专业领域内的轮岗,使其快速成长为该领域的管理人员,并为未来成为核心管理人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