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宣讲会

(公司取消)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秋季校园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2-09-26浏览量:309 二维码

招聘单位: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属性: 校内招聘

地点:求真楼319

时间:2022-09-27 上午 9:30-11:30

本校学生预约参加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报名参加

招聘说明:

       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海外)成立于1987年,原系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直属企业,是中国最早进入国际市场的外经企业之一。2003年经国资委批准,公司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战略重组,现系世界500强排名第34位的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现有9家全资境外子分公司,业务遍及全球88个国别。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

       中海外已经准备好优厚的福利待遇,顺畅的晋升通道,广阔的施展平台,欢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加入,和师兄师姐们一起来共同享受开拓全球市场的激情,来共同实现我们的梦想,来共同见证奇迹,来共同享有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