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宣讲会

远东租赁2023校园招聘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2-10-09浏览量:415 二维码

招聘单位: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属性: 校外招聘

地点:

时间:2022-10-12 19:00

招聘说明:

 远东宏信有限公司(简称远东宏信)在香港注册成立,是一家横跨金融和产业的综合集团,主要业务布局在中国香港、中国内地,并致力于在全球拓展业务,2011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360.HK。公司以汇聚全球资源、助力产业发展为使命,专注于服务实体经济,多年来引领行业发展,蝉联《财富》中国500强、《福布斯》全球2000强、荣获港股100最具投资价值奖、融资租赁行业领军企业金鼎奖、上海市浦东新区经济特别贡献奖2021“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奖

远东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远东租赁为远东宏信有限公司的专业化平台,是远东宏信在中国金融服务领域的核心企业,是中国领先的融资租赁服务商。远东租赁提供以融资租赁为核心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财务及资金问题,并积极为客户提供财务管理、商务运作、资产管理、管理咨询等全方位增值服务;帮助客户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和技术,提高企业生产力及生产效率,助力其转型与升级,快速捕捉市场先机;进一步盘活客户现有资产,助力其更好发展。

作为中国融资租赁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先者,远东宏信融资租赁业务在城市公用、医疗健康、文化旅游、工程建设、机械制造、化工医药、电子信息、民生消费、交通物流等社会经济基础领域形成突出优势,并持续创新服务体系,成为推动中国融资租赁行业创新和发展的中坚力量之一。

2005年起,远东面向应届毕业生打造的专属招募和培养项目铸剑行动,历经十四期校园选拔、集中培养,以其外化于行、固化于制、内化于心培养特点,为公司和整个融资租赁行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有相当一部分已成为融资租赁行业各方向的领军人物。他们有着一个共同响亮的名字——远东铸剑生

面向刚刚步入职场的铸剑生们,我们为大家量身定制了完善的成长发展计划:从全套作业流程的专业知识与实战沙盘,到趣味横生的文化融入与职业塑造,再到一年至一年半定岗后,专业、管理双通道为你带来的无限可能。

远东的发展路径充满着开放性,可以选择在专业方向上继续发展,成为更为专业的业务全能选手,也可以通过竞聘成为管理者,领导团队开疆拓土,进阶为更高层级的管理岗位。在整个成长过程中,我们都会有相应的人才发展项目支撑你走的更稳更好,帮助应届生的你从应届新兵向职场精英从容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