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宣讲会

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更新时间:2023-03-24浏览量:870 二维码

招聘单位: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属性: 校内招聘

地点:求真楼401A

时间:2023-03-29 上午 9:30-11:30

本校学生预约参加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报名参加

招聘说明:

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广州市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简称“广州发展”,证券代码:600098),围绕建设国内领先的绿色低碳综合智慧能源企业集团战略定位,着力打造电力、能源物流、燃气、新能源及能源金融等业务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能源供应辐射华南及粤港澳大湾区,外延至华北、华东、华中、西南地区,现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90家,在职员工6000余人。

上市以来,广州发展在资本市场中树立了绩优、蓝筹的良好形象,连续23进行现金分红,年均现金股利占归母净利润比例超过40%,成为上证公用指数、上证公司治理指数成股。公司连续10年上榜《财富》中国500强,荣获“广东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等称号。公司年度营业收入379亿元,总资产581亿元。到“十四五”期末,公司计划投资约500亿元,实现绿色低碳发电装机占比超过70%,新能源发电装机占比达到50%。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大能源安全保障基础设施以及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力度,推动产业布局向绿色低碳能源转变。

二、招聘计划

(一)招聘对象

1.202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高校毕业生。

2.202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择业期内高校毕业生。

(二)岗位需求

1.储能/氢能/海上风电方向专业工程师(薪酬10K15K)

1)岗位职责

推进电力集团在氢能、储能、海上风电等方向的政策研究、可行性分析、技术研发创新及管理、项目开拓等工作。
    2)任职要求
    电气类、新能源、储能科学与工程等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能达到本岗位身体要求。

2.投资并购管理薪酬10K18K

1)岗位职责

统筹协调项目开发并购,参与接洽谈判、尽职调查、立项评审、投资方案编制等工作,协调好相关外部关系。

2)任职要求

电气、金融、财务、投资、法律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了解新能源项目开发并购流程,综合素质突出,可适应出差。

3.国际贸易管理(薪酬10K15K)

1)岗位职责

开拓进口煤资源及贸易渠道;国际业务合同洽谈与执行;

收集与分析市场信息等。

2)任职要求

国际贸易、经济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具有国际贸易、供应链管理等专业知识,了解煤炭贸易行业;具有国际视野,商务谈判技能,熟悉国际大宗商品贸易政策法规。

4.市场分析(薪酬10K15K)

1)岗位职责

负责相关产业市场调研与分析,收集市场数据;负责开展新产业新业务相关研究分析等。

2)任职条件

经济类、市场分析、数学、统计、投资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运用数据分析工具,具有较强的信息收集与数据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

更多岗位请登录广州发展集团2023年校园招聘网站查询:https://gdghr.iguopin.com/job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向小姐

联系电话:020-37850796

电子邮箱:20001730@gdg.com.cn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临江大道3号发展中心32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