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宣讲会

一个全类别企业从业经历者的自述 ——职(学)业生涯十字路口的选择借鉴

更新时间:2023-05-30浏览量:222 二维码

招聘单位:一个全类别企业从业经历者的自述 ——职(学)业生涯十字路口的选择借鉴

属性: 校内招聘

地点:求真楼一层就业创业服务大厅

时间:2023-06-02 14:00 - 16:00

本校学生预约参加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报名参加

招聘说明:

当下就业环境对大学生充满挑战,但这样的挑战和过去延续的学历和能力竞争又有所不同,只有在认知升级的前提下才可能获取更多的能量。大学生应当提前做好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提升自身就业能力。

时间:6月2日,14:00-16:00

地点:求真楼一层就业创业服务大厅

主讲人介绍:

       

全类别企业职推鉴析专家,资深央国企、外资、民营、社团、创业公司等高管,现任北京演出行业协会艺术教育委员会主任。传播学博士,英国留学硕士,研究领域涉及国际传播、文化传播、品牌传播、新媒体传播等,曾任大麦网总经理、2008年奥运会市场部特聘专家(副处级)、AEG(China)资深项目总监、中国对外文化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短视频APP “地瓜视场”创始人。

讲座内容:

       本场讲座由短视频APP “地瓜视场”CEO李海宾老师为学生带来择业经验分享,分享人结合自身全类别企业从业经历为毕业生讲解毕业后如何选择,择业时应提前做好哪些准备。讲座内容主要分以下4个方面:

1.考研:只是延缓了需要当下选择决定的一种“蓄势待发”

2.考博:好似形势所逼,实则大可不必

3.留学:当“海龟、海带、海草”都遍布“内海”的时候,留学如何选择?

4.就业:只是人生另一个重要阶段的起步,何尝不是需要做足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