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4届春季校园双选会——综合场(三)

更新时间:2024-04-07浏览量:533 二维码

招聘单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4届春季校园双选会——综合场(三)

属性: 校内招聘

地点:书香广场

时间:2024-04-11 14:00 - 17:00

招聘说明: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高效便捷的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定于2024年4月11日(星期四)14:00—17:00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4届春季校园双选会——综合场(三)”,欢迎您报名参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4年4月11日(星期四)下午14:00-17:00

二、举办地点

书香广场

三、报名方式

登录招生就业处官网报名(https://aeo.uibe.edu.cn/

四、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1.单位参会情况以系统审核结果为准,审核通过的单位即可按时参会。

2.进校参加校园双选会的招聘人员不得超过2人,为参会单位提供展位一个(含1桌2椅)。参展单位可于双选会当天13:00入场进行布置,招聘会期间可摆放宣传手册和易拉宝等宣传品(请参会单位自备)。

3.招聘活动过程中,请遵守相关法律和规定,积极弘扬正能量;请勿涉及政治性言论、商业性广告、宣传非法和不良信息、攻击侮辱性语言等内容,一经举报或发现,保留叫停和使用法律手段追责的权利。

4.建议您选乘公共交通工具由学校西门或南门步行进入校园。

五、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处联系人:韩老师

电话:010-64495801/13520432702(微信同号)

邮箱:jiuye@uibe.edu.cn

网址:https://aeo.uibe.edu.cn

                                                  招生就业处

                                                   2024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