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宣讲会

核桃编程 2024 校园招聘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4-03-19浏览量:136 二维码

招聘单位:北京思明启创科技有限公司

属性: 校内招聘

地点:求真楼401A

时间:2024-04-02 14:30 - 16:30

本校学生预约参加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报名参加

招聘说明:

初识“核桃”

核桃编程,专注于以科技手段促进科学教育。

2017 年 8 月成立以来,核桃编程通过创造性地打造智能实操矩阵,发展成为了包含素质培养产品、智能硬件套装、赛级展解决方案及数字出版内容的多元化公司。

在落实科学教育加法的实践之路上,核桃编程致力于提高青少年的科学素养,激发他们对学习的热爱,并以此培养未来科技创新人才。

截止到 2023 年 9 月,核桃编程付费学员已累计突破 700 万人,在少儿编程机构的付费学员规模中名列前茅。

目前核桃编程师资基地已覆盖北京、西安、广州、成都、武汉、济南、重庆、郑州、南京九地。

目前海内外员工近 6000 人,拥有超过 400 人的产教研团队55%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福利待遇

固定薪酬+年终奖金,六险一金(含补充商业险)、年度体检…是标配~

工作餐、打车报销、年假、司龄假、节日关怀福利…咱都有~~

开工红包、节日礼盒、寒暑假加油包、下午茶、零食、小礼物…日常小惊喜也不能少!

招聘流程

简历初筛-笔试-初试-复试-offer-岗培

(不同职位略有差异)

投递渠道

简历发送至:jiangyushan@hetao101.com

命名格式:意向城市+意向岗位+毕业院校+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