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宣讲会

好未来24春招宣讲-财务/英语/小语种

更新时间:2024-03-20浏览量:148 二维码

招聘单位: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属性: 校内招聘

地点:求真楼401A

时间:2024-03-29 14:30 - 16:30

本校学生预约参加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报名参加

招聘说明:

关于好未来

好未来(NYSE:TAL)是一家以内容能力与科技能力为基础,以科教、科创、科普为战略方向,助力人的终身成长,并持续探索创新的科技公司。 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2010年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

好未来坚持“爱和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使命,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至今已产生400多项专利。在人工智能方面,好未来集团已围绕教育场景需求,累计研发包括图像、语音、数据挖掘、自然语言处理等8大类型、100多项AI能力,打造10余项教育场景应用AI解决方案,覆盖“教、学、测、练、评”各教学环节,其中多项能力为业界独有或领先,同时自建自研了存储、标注、训练、线上服务等多个AI平台和基础设施。

业务体系

全面布局教育科技创新,覆盖全年龄多元化成长需求


招聘岗位

24校招现已开启,包含产品、职能、境外业务、师资、研发、直播等6大类型,20+岗位可供选择,base北京。还有更多校招岗位持续开发中···

岗位类型岗位详情专业要求
产品类产品经理、硬件内容产品(数学)专业不限
研发类前端开发、服务端开发(Java/Golang/C++)、测试开发、数据开发计算机相关专业
职能类青藤人力培训生专业不限
财务管培生会计、经济、金融、财务、数学等相关专业
直播类主播、直播运营、直播投放、短视频编导专业不限
师资类少儿编程主讲教师(C++/python/scratch/机器人)计算机相关专业
人文阅读大班主讲专业不限
全球领航者计划管培生(英/日/法/韩)专业不限,英/日/法/韩任一语言能作为工作语言

部分职位不限专业,欢迎优秀的同学加入我们!

校招流程

网申笔试面试offer发放在编实习入职

岗位投递

l  PC端:投递或了解职位详细情况,可点击链接至官网 好未来 (100tal.com)

点击“关于我们-人才招聘-校园招聘”,选择“2024届集团校园招聘”。

l  移动端:关注“好未来招聘”公众号,选择公众号选项栏“更好未来-国内校招,上传简历进校投递。”

联系方式

邮箱:students@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