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北京中安质环技术评价中心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1-09-26浏览量:183 二维码
招聘单位:北京中安质环技术评价中心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北京中安质环技术评价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评价中心)成立于 2002 年,隶属于中安和
谐集团, 其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下属的事业单位--八一质量体系认证中心。评价中心具有安全评价甲级资质证书、消防安全评估正式一级、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正式一级资质证书、电气防火检测技术服务机构资信证书、计量认证资质证书、电力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咨询/评审一级资质、水利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一级资质、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一级资质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专业从事安全消防服务的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历经 10 多年发展,评价中心业务覆盖电力、港口码头道路交通、轨道交通、文物保护、陆上石油天然气开采、矿山、水利、冶金、机械、建筑、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渔业生产等多个领域;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全国拥有1000余名的专业技术人员和优质技术专家,能力覆盖个技术领域。公司总部拥有员工240余人,其中,安全评价师百余人,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38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18名,建(构)筑物消防员(韩高级)12人,高级工程师(含教授级)近30人,工程师34人,博士、硕士研究生20余人,本科以上学历占员工总数的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