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国家开发银行宁波市分行

更新时间:2022-10-06浏览量:310 二维码
招聘单位:国家开发银行宁波市分行
招聘说明:

国家开发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发展、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开发性金融机构,是全球最大的开发性金融机构、中国最大的对外投融资合作银行、中长期信贷银行和债券银行。

宁波市分行成立于2007年,是国家开发银行的一级分支机构。成立以来,宁波分行始终秉承开发性金融“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历史使命,紧密围绕宁波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部署,不断加大对宁波市重大项目和民生领域的贷款投放力度,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截至2020年末,宁波分行资产总额1855亿元,贷款余额1491亿元,其中非个人中长期人民币贷款余额1373亿元,市场占比19.04%,连续九年排名全市第一。分行连续10年被市政府授予“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考评一等奖”和“融资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