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3-01-04浏览量:432 二维码
招聘单位: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关于我们:

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是央企信托公司,股东为:国投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悦达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和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26.705亿,总资产110.04亿,管理资产规模近2000亿。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财富管理、资产管理、融资投行和服务信托等四大业务板块,并控股国投瑞银基金等公司,搭建了多元化的金融平台。

国投泰康信托秉承“有道而正 信则人任”的核心价值观,拥有一支硕、博学历占比超71%的高学历、高素质和经验丰富的信托从业队伍;致力于成为卓越的资产管理机构和值得托付的财富管理人。

自成立以来,国投泰康信托所有信托产品均实现平稳运行,为投资人实现了预期收益,并且连续多年荣获行业评选重要奖项。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86亿,净利润12.36亿,ROE水平连续多年位居行业前十。在中国信托业协会开展的2019、2020和2021年度行业评级中连续3年获评A级。


我们的荣誉:

最佳信托机构

最佳资产管理奖

杰出潜力信托公司奖

优秀风控信托公司

卓越综合竞争力信托公司

卓越资产管理能力信托公司

最佳公众品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