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北京环宇法律咨询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3-01-30浏览量:346 二维码
招聘单位:北京环宇法律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北京环宇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是以企业规范管理、价值提升、风险防范为导向,向国企、央企、上市公司提供内控体系及内控制度建设及落地、 境内外合规体系建设及落地、全面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境外投资项目法律调研、境外投资风控等咨询服务。 以“专业、诚信、勤勉、创新”作为立足点,以“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向新老客户提供全方位风险管理咨询服务,并注重通过制度优化提升咨询服务落地风险防范措施, 协助企业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及抗风险能力, 以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的目标。

     董事长有30年风控、内控、境内外合规及企业法务经验。18年大型央企总法律顾问工作经验及近10年律所、咨询公司高级合伙人、高管经验。国企、央企、上市公司内控、合规培训讲师;全国首席法务官、首席合规师培训讲师。曾参加过10多个国家的涉外总承包工程、国际采购业务为主的涉外项目法务管理工作,主管公司境内外合规及风控管理工作。

    北京环宇法律咨询期待您的加入,精诚合作,共创未来!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