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民生交投(四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3-06-04浏览量:345 二维码
招聘单位:民生交投(四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民生交投(四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月22日,是一家由重庆市政府牵头,联合德阳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民生轮船有限公司和上海远东环球实业集团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合作出资的国有控股企业。公司在2022年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年营收额已达到44.74亿元。公司总部位于四川,并在北京设有分支机构,未来也将在海南及海外设立分支机构,主营业务区域为东南亚、俄罗斯等。

         在国家稳步推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以及RCEP全面生效的新时代背景下,公司将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号召,进一步推进业务的发展,大力开拓海外市场,加快海运、国际贸易业务的开展,并按照“十四五”政策要求,积极探索国际合作项目,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充分抓住发展机遇,有力发挥“成渝双城经济圈”战略布局带来的服务优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供应链金融、国际贸易、国际海洋运输、船舶管理、国际综合物流等服务,同时加快布局有色金属、农产品等行业的深加工和实体工厂投资建设,涉及生产、采购、仓储、装卸、运输、深加工、销售以及其他服务等全产业链,深度构建供应链“仓贸加工一体化“业务体系。

         民生交投注重加强顶层设计,践行新发展理念,将数字化发展全面融入企业发展战略,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公司的融合创新,加速行业全方位、全角度、全链条的数字化发展,坚持统筹推进、数据驱动、集成创新、开放合作,助力公司将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加快构建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