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昆仑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更新时间:2024-03-27浏览量:115 二维码
招聘单位:昆仑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
简历邮箱: liangxuhui@kunlunrisk.com
招聘说明:

昆仑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仑保险经纪”)2003 年11 月成立,注册资本2.5 亿元,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保险经纪公司,中国内地第二家劳合社注册经纪人,中石油集团资本和金融板块成员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设有19 家分支机构(含1 家控股子公司)。

昆仑保险经纪起源于大庆石油管理局,深耕石油石化能源领域和保险行业20 余载,积累了丰富的保险安排、损失风险评估、损失定量分析、协赔理赔工作经验。我们率先推出大型能源企业保险集中统保方案,为中石油集团、国家管网集团等集团企业控制风险、稳定经营提供了全方位保障。我们拥有15 年以上经验的风险工程师团队,自主研发了保险管理信息系统、风险管理信息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电子商务平台,以及国内石油石化行业保险风险地图及损失定量评估模型。构建形成了保险技术、统保技术、风险技术、信息技术“四大核心技术”和“昆仑风险理论体系”,打造了公司独具特色的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昆仑保险经纪业务领域覆盖保险经纪、保险公估、风险咨询三大板块,致力于为机构客户、家庭客户、个人客户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保险全生命周期服务,让客户的保险产品买的放心、用的称心、赔的省心,充分彰显保险经纪人和风险管理顾问的价值。

未来,昆仑保险经纪将立足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朝着“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方向坚定迈进,着力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保险经纪服务商和风险管理服务商。

截至2024年,昆仑保险经纪和竞胜保险公估案例连续十年获评中国银行保险报影响力赔案奖;昆仑保险经纪服务案例连续第八次获评中国银行保险报服务创新典型案例奖(2019年奖项中断,2020年恢复)。

2023年,昆仑保险经纪获评“2023中国保险业数字化营销体系优秀案例”奖。

2022年,昆仑保险经纪荣获“2021年度保险中介国际影响力企业”称号,获评《今日保》“年度保险中介价值之星”。

2017-2020年,昆仑保险经纪和竞胜保险公估连续四年获评“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2019年,昆仑保险经纪荣获“年度杰出保险中介”称号、获评《今日保》年度杰出保险中介公司奖、获评新浪金麒麟2019年度最具潜力保险中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