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者星球——WeWork中国2021校园招聘

红鲷众创空间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1-04-28 二维码

创造者星球——WeWork中国2021校园招聘简章

关于WeWork中国

WeWork是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服务平台。截止至2020年第三季度,WeWork已建立了859个社区,覆盖38个国家共151个城市,拥有54万名会籍。自2016年WeWork进入中国以来,已经在上海、香港、北京、广州、深圳、杭州、苏州、南京、武汉、成都、西安、台北建立超过100个社区。WeWork中国是一家兼具全球品牌优势及战略资源的中国企业,更高效、更扎实、更贴近中国市场需求,协同中国本土合作伙伴,继续致力引领中国未来的灵活办公方式。

招聘对象

面向2020年1月至2024年7月期间毕业的同学,本科或研究生学历/在读,专业不限。

我们希望你:

  • 有好奇心,有创新意识,敢于打破陈规

  • 坚韧不拔,积极拥抱变化,勇于探索未知

  • 有点子也有执行力,有创业实践经历更佳

  • 对数据敏感,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

  • ......

我们的创造者星球居民个性多元,也欢迎更多未被定义的创造者登陆!

招聘岗位与成长计划

加入创造者星球管理培训生计划,在完成业务轮岗后加入我们的前线团队(社区、销售等)中后台职能团队(商业分析、技术等)。你将接受全方位的知识技能培训,体验深度业务沉浸,近距离了解成长型组织的业务运营与发展,收获业务导师的专业辅导,还有机会加入WeWork中国高潜人才发展项目,实现快速成长。

社区团队是我们的业务核心部分,其使命是助力我们的会员缔造有意义的事业、创造有意义的人生。你将成为你所在社区的代表之一,承担提升会员体验的重要职责,与团队一起努力确保社区的健康高效运营,为我们的会员营造温馨协作的社区环境,通过组织社区活动等方式帮助会员之间建立联结,并且促进WeWork产品和服务的提升及业务增长。经过2-3年的学习与历练,你将有机会独立负责一个社区!

工作城市

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南京/杭州/苏州/武汉/成都/西安/香港/台湾

企业和岗位亮点

  • 绿色健康的办公空间,荣获「2020-2021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称号

  • 精彩纷呈的社区活动,充满活力又以人为本的空间文化

  • 拥抱挑战与改变,收获成长与历练

  • 释放员工潜能,关注个人学习与发展

  • 鼓舞人心、互信互助的团队氛围

  • 有竞争力的全面薪酬福利计划,关爱你和你所爱的人

时间安排(筛选流程+宣讲日历)

4月16日 网申渠道开放(普通投递、直通任务*

5月15日 直通卡投递截止

5月25日 所有网申投递截止

5月下旬-6月上旬 线下面试

6月上旬-6月中旬 录用结果通知

7月上旬 入职(实习/全职)

*直通任务:你心目中“未来的工作方式”是怎样的?是办公环境、技术工具、制度还是合作模式?不妨亲自走进全国WeWork社区,或许跟我们的社区团队聊聊,启发你的思路吧!之后就你感兴趣的方面,制作以 “未来工作方式畅想”为主题的小视频或图文描述(形式不限),并在2021年5月15日前发送至creators@wework.cn。有效作品将获得面试直通资格,特别优秀的还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哦!

简历申请入口

https://www.ajinga.com/job-detail-new/76017/c/?aj_source=wechatwework&aj_code=wechatlanding_alljobs&accountId=1040g1Pe

欢迎加入社群交流

欢迎访问官网

https://www.wework.cn/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上海市

每月薪水:8000-10000

招聘人数:100 人

行业:房地产业

性质:三资企业

所在地:上海市静安区

网申网址: https://www.ajinga.com/job-detail-new/76017/c/?aj_source=wechatwework&aj_code=wechatlanding_alljobs&accountId=1040g1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