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自媒体运营实习生

北京必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1-09-26 二维码

【公司介绍】

必沃是专注高频量化交易系统研发和短视频内容电商的公司,团队在东南亚,欧洲,美国,巴西,都有丰富的跨境渠道资源。公司目前运营的微信视频号为:科技大薇薇。

 

联合创始人,范思宇(领英: https://www.linkedin.com/in/siyufan/), 在全球金融与科技行业有超过13年从业经验,曾创立国内量化私募基金,专注高频交易策略,历史年化收益高达1200%,也曾组建并管理15人的互联网开发团队。公司目前的低延时量化交易系统联通了国内外多家交易所,目前的业务包括为高频自营交易和量化资产管理客户提供技术服务。

联合创始人,刘湘琼(领英:https://www.linkedin.com/in/xiangqiongliu/),海外生活七年,硕士毕业于美国艾默生学院新闻专业。擅长视频内容方面的策划和创作,曾独立策划,采访并制作多个名人专访;亲自参与美国广播公司(ABC)与美国公共广播电视公司(PBS)脱口秀,新闻与记录片的制作;在两家央媒策划主持过双语热点新闻栏目,对国内外媒体行业非常熟悉;深入理解抖音平台领先直播电商成功要素,策划撰写中英文直播脚本,熟悉直播带货场景的全套技术与人员解决方案。

 

 

 

【应聘要求】

1、支持公司视频内容在各视频自媒体平台的推广与维护,高效完成内容运营工作;

2、了解各自媒体平台的运营规则,及时跟进平台政策,参与制定运营策略;

3、参与内容的编辑与策划,及时跟踪传播效果,定期进行数据分析,适时调整传播策略与方案,发布内容,与用户互动;

4、对热点话题敏感,分析热点特性,设计针对性推广方案;

5、支持部门日常行政工作。

 

【职责描述】

1、统招本科及研究生在读,对视频内容有热情;

2、思维活跃,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感,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3、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执行力、观察力和应变能力;

4、善于学习,对新行业能快速切入,有基础的拍摄或剪辑能力

 

【薪酬待遇】

有市场竞争力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9am-6pm

 

【工作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北苑东路中国铁建广场E座

 

【申请方式】

请发送个人简历fsy@beavotech.com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每月薪水:3000-4000

招聘人数:1 人

行业:金融业

性质:其他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朝阳区

简历接收邮箱: fsy@beavotech.com

其他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