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联合利华销售新生代计划

联合利华服务(合肥)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发布于2021-10-18 二维码

2022联合利华销售新生代计划

联合利华中国简介

联合利华是世界上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

400多个品牌的产品畅销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天有20亿消费者在世界各地使用联合利华的产品,每年全球的消费者共购买1700亿件联合利华的产品。 正如我们所说:“有家就有联合利华”!

联合利华在华累计投资10亿美元,并引进了多项先进的专利技术。旗下品牌奥妙、中华、力士、旁氏、清扬、夏士莲、凌仕、舒耐、立顿、家乐以及和路雪等,已成为广受喜爱的品牌。联合利华相信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必须积极承担在中国的社会责任。我们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使人心情愉悦,神采焕发,享受更加完美生活。

联合利华中文官方网站: http://www.unilever.com.cn

 

 

2022 销售新生代计划(2022 CD Young Talent Plan

培养目标:3-5年内培养出合格的未来区域销售领导者或者专家

我们等待这样的你:毕业于2020-2022年的全日制本科及其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毕业时间2020年7月-2022年7月

你会拥有多样的选择机区域及部门内,不同岗位、不同城市的发展机会,销售总监为发展护航。

你将有3年成长周期:在3年培养周期内,根据个人发展灵活安排全域岗位体验

你将获得有竞争力的薪资:有竞争力的起薪、完善的福利、每年不定时的薪资回顾窗口,成熟而持续的发展平台。

你将获得独家定制的强曝光:每年1-2次与区域及部门领导团队进行成长汇报与回顾,获得反馈并加速个人发展。

 

岗位一:区域销售岗

· 所属部门:Omni-Channel Customer Development/全渠道客户发展部: 不断挑战你对商业的理解,对消费者的洞察,与客户保持出色的合作伙伴关系,与消费者和购物者保持有效的沟通。不断拓展渠道,找寻业务机会,建立促销行动,执行新产品的上市活动。产品覆盖家庭护理,个人护理,茶品品类,和路雪梦龙,在中国,我们拥有为广大消费者熟知和喜爱的品牌,包括:奥妙、金纺,中华、力士、多芬,旁氏、清扬、夏士莲、凌仕、立顿、和路雪可爱多/梦龙等。

· 全国20+省份工作地点选择:
东区: 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湖北

北区: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内蒙、黑龙江、                       吉林、辽宁

西区: 云南、贵州、四川、重庆、陕西、宁夏、青海、甘肃、西藏、新疆

南区: 广东、江西、湖南、福建、广西、海南

· 招聘对象:2020-2022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0年7月-2022年7月)

· 工作职责:
-完成公司要求的月度、季度、年度销售指标;
-负责经销商渠道,完成公司要求的区域重点客户各项指标;
-建立并维护好客户关系;
-带领团队完成通路行销部门的各项促销活动;
-带领团队快速完成公司新产品的区域终端推广及市场渗透;
-客户的库存及财务管理

 

岗位二:购物者营销管理

· 所属部门:作为Omni-CD的Shopper Marketing Management部门(SMM),需要你对购物者有深入的洞察。从购物者的角度出发,与CD其他部门通力合作,为客户与购物者服务,为联合利华创造价值。SMM的工作包含许多方面,比如你需要制作更优质的内容来吸引消费者,可以用图文/小视频/直播等;你也可以找到更有效的流量入口,让我们的产品精准触达潜在消费者;你还可以创作多种多样的活动,做出联合利华别出一格的吸引消费者的方式。

· 招聘对象:
2020-2022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0年7月-2022年7月)

· 工作地点:上海

· 工作职责:
- 完成公司要求的月度、季度、年度销售指标;

- 从购物者角度出发,分析数据,得出洞察,并落实于具体的购物者活动。

岗位三:重点客户管理

· 所属部门:重点客户管理团队隶属于全域客户发展部门。

· 招聘对象:
2020-2022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0年7月-2022年7月)

· 工作地点:上海

· 工作职责:
-完成公司要求的月度、季度、年度销售指标;
-建立并维护好客户关系;
-完成其他部门KPI

 

· 我们在U家等你!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上海市长宁区

每月薪水:6000-7000

招聘人数:63 人

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性质:三资企业

所在地:上海市长宁区

简历接收邮箱: wenshu.he@unilever.com

其他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