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名称:分支机构管培生(财富管理方向,培养结束后定岗财富规划师)

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 发布于2022-12-30 二维码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分支机构管培生(财富管理方向,培养结束后定岗财富规划师)   岗位工作地:无锡

财富规划师是围绕各类客户的投融资需求,提供全产业链金融服务的专业人才。

 

【岗位职责】

 

以客户需求为驱动,构建和完善资产配置服务体系,向各类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金融需求解决方案。具体从事客户开发及维护、金融理财产品配置及销售、各类创新业务推广及咨询服务以及其他非通道业务等。

 

加入财富管理精英团队,将不断培养提升:全球化的金融视野,优秀的市场研究能力、资产配置能力、产品与服务分析解读能力、投资顾问服务能力。

 

财富管理序列成长路径:

专业路线:初级- 高级- 资深 - 精英 - 首席

管理路线:团队长-副总-总经理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务管理类专业优先;

2、具有证券从业资格需在正式入职前取得、基金从业资格(需在转正前取得)。具有证券、银行等金融机构实习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好的经济或金融知识基础,了解必要的法律常识;

4、有较强的上进心、责任感,工作踏实,勤奋好学,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执行力,有较强的营销能力,综合素质较高;

6、认同公司文化,具有较强的合规风险意识。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30 人

行业:金融业

性质:国有企业

所在地: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

网址:https://www.glsc.com.cn/

简历接收邮箱: caoll@gls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