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律所实习生

美国普盈律师事务所驻北京代表处 发布于2023-05-16 二维码

美国普盈律师事务所(Pillsbury Winthrop Shaw Pittman LLP是全球顶级国际律师事务所之一,始创于1868年,现拥有全球20个办公室800余位律师。在大中华区,美国普盈律师事务所设有北京、上海、香港和台北四个办公室。足以洞见我所对中国的重视程度。美国普盈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律师事务所,业务范围涵盖了国际交易所涉及的各个方面,尤其在能源、国际贸易、金融服务、高科技、航空和房地产等行业具有市场领先的雄厚实力。我们在世界主要金融和科技中心的律师为客户提供全球商务、合规、争议解决及公司法等相关事务的法律服务。旨在为中国和国际客户提供高实操性、高效率和高质量的法律服务。美国普盈律师事务所的中国业务团队曾多次获得Chambers Asia-Pacific, The Legal 500 Asia Pacific, 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等专业刊物评出的各类奖项。我所一直秉承对客户服务的高度专注、专业、高效、务实和长远发展理念,建设注重多元化和兼容并蓄,重视职业操守和社会责任,并注重对律师的培养和职业发展扶植。了解在美国普盈律师事务所的职业发展、律所文化、团队建设和招聘项目,请点击阅读原文参阅我所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页面。

 

实习地点
美国普盈律师事务所驻北京代表处 

建国门外大街1号国贸写字楼23106

 

实习期限

最早开始时间202373(暂定实习期为3个月。可根据双方时间安排,协商和确定实习起始时间。首期实习期满,如双方均有意向,实习期限可以延长)。

 

工作内容
实习生将主要与北京、上海、香港、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纽约、旧金山、洛杉矶、伦敦等全球各办公室的众多业务领域团队合作。在合伙人和律师的直接指导下参与涉及公司法务、国际贸易和进出口管制和制裁、跨境投资与收购、风险投资私募股权、跨境争议解决(诉讼和仲裁)、知识产权许可与保护、航空与航运合规、知识产权许可和保护、反海外腐败法及相关合规、反垄断和公平竞争法合规等众多领域中的广泛法律事务。主要工作为法律研究与咨询、中英翻译、尽职调查、基本文件初稿起草等。

 

实习生招聘要求

·         法学院本科大二或大三、法学硕士研究生一年级或法律硕士研究生一或二年级学生(即,将于20242025年暑期毕业的法律本科或研究生同学);

·         母语为中文,英语听/说/写能力强,学习成绩和实践能力优秀;

·         具有扎实的法律功底和开阔的国际视野,口头和书面中英文沟通能力强;

·         工作认真、稳重、踏实、勤奋刻苦,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         毕业后意愿加入国际律所,从事涉外跨境律师相关工作。

 

报名文件要求
有意申请美国普盈律师事务所驻北京代表处2023年实习的同学,请发送如下文件至recruitingbj@pillsburylaw.com

1. 中英文简历,请包括如下信息:

o   本人姓名(自主选择提供:英文名(如有)、性别、民族和本人照片)

o   联系方式(移动电话及邮箱)

o   从高中至今的学习经历和学科

o   主要实习和社会实践经历

o   本人专长、特点和兴趣爱好等

2. 成绩单及其它您希望提供的履历背景证明材料

3. 邮件的题目,请用如下模式以便我们归档和安排面试:

Pillsbury BJ -University - Name -Date (mmddyy)

例如:“Pillsbury BJ-PKU-WANG Dali - 04282023)

 

收取简历截止日期
2023630。我们收到简历后会尽快安排线上面试(TEAMS, ZOOM, 或腾讯会议)或线下面试(如果情况允许)。非常感谢!我们期待你的报名和加入!如想了解美国普盈律师事务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pillsburylaw.com以及微信公众号。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1 人

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朝阳区

网址:https://www.pillsburylaw.com/en/

简历接收邮箱: recruitingbj@pillsburyla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