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北汽集团总经理张夕勇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默认时间:2017-03-03浏览量:205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磊)2017228日,北汽集团总经理张夕勇来访我校。王稼琼校长在行政楼226会议室会见张夕勇总经理一行6人,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王稼琼校长对张夕勇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王稼琼校长说,贸大是一所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校,学校办学声誉良好,生源质量高,国际化程度高。学校十分重视发挥校企合作的社会服务功能,将把与北汽集团的合作打造成产学研合作的标杆品牌。

张夕勇总经理感谢王稼琼校长会见,介绍了北汽集团的发展情况。北汽集团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充分发挥汽车产业优势,抓住经济转型机遇,积极探索推动“产业+金融”的创新模式,借助大数据、互联网等信息技术,推动产业与金融的相互融合,打造北汽集团全产业链创新金融布局。张夕勇表示北汽集团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北汽与贸大的合作将着重围绕人才培养、员工培训、实践基地等方面开展,下一步拟成立“中国产业金融研究与产品创新中心”,开展产融结合和创新研究,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实现双方共赢。

北汽集团财务部及子公司北汽产投相关负责人,学校校长办公室、金融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此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