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8年第五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默认时间:2018-06-08浏览量:910 二维码

各学院、各创业团队: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创业实践能力,了解2018年第五届“经纬杯”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并受资助的创业团队开展创业实践的情况,更好地指导和促进受资助创业项目的开展和运行,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纬创业基金”项目资助协议书》和“2018年第五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的相关规定,拟对12支获奖创业团队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检查范围

2018年第五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名单如下:


项目名称

负责人

学院

奖项

『艾学医』: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中医诊断决策支持系统

黃舒雅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一等奖

QuantFactory矿场

林华剑

国际商学院

一等奖

璞遇——任务体验旅行平台

张之凡

外语学院

二等奖

片刻校园--打造高校食堂2.0

汶荣昊

国际关系学院

二等奖

CCC-city's culture creativity

杜晨威

英语学院

二等奖

“零距离”线上教育平台

王冉淳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优秀奖

Shu——思维共享深度阅读APP

赵婧哲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优秀奖

“求索创立方”

刘继文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优秀奖

“树懒校园”校园生态圈

谷元杰

软件工程专业

优秀奖

新型稀土铝合金防腐涂料的研发与应用

白雪梅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

优秀奖

纸盒欧尼

杨雨菡

金融学院

优秀奖

your   way

凯沙

国际学院

优秀奖


检查内容

中期检查主要检查项目的实践进展情况、启动经费使用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以及尚待解决的问题和措施等内容。

  1. 检查方式

1.各创业团队认真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8年第五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助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一),并根据检查表内容提交:项目进展签订的合同原件、视频音频材料、项目成果(成果为实物的,提供实物照片和说明)、开展工作的照片等支撑材料作为附件(附在检查表后)。

2.创业团队负责人所在学院需填写推荐意见并盖学院公章。各项目需学生创业导师填写指导意见。

3.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成立创业项目中期检查小组,对各团队提交的材料进行检查,采用材料审核和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答辩时间初步定于6月份,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中期检查项目的结果分为“优秀”、“通过”和“不通过”三个等级。检查“不通过”的项目,将终止运行,停止对其项目的经费资助,已划拨的项目启动费视具体情况保留追回的权利。逾期未交中期检查的项目,按检查“不通过”项目处理,前期划拨的项目启动费需返还学校。

5.评审结果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OA平台公布和“贸大创业”微信平台同期公布。

  1. 时间安排

各创业团队负责人填写中期检查表(附件1),如团队负责人及成员有变更,填写《团队成员变更申请表》(附件2)。请将中期检查表(纸质版一式三份)、团队成员变更表和支撑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于2018年6月14日16:00前报送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求真楼315,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uibejwbcy@126.com (邮件标题格式:中期检查+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学院+手机)。

 

联系人:熊老师,茹老师  联系电话:64493992地址:求真楼315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6月8日

 

附件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8年第五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助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附件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8年第五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助项目成员变更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