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创新创业夏令营(第三届)课程动态(三)

来源:默认时间:2018-07-19浏览量:533 二维码

2018年7月11日,第三届创新创业暑期夏令营如期举行。上午9点,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邢小强教授给我们带来了以“创业的要素”为主题的一堂课,贴合实际、高瞻远瞩地为我们讲述了创业者的实际需求和创业道路上的各种必不可少的要素,给了我们许多启发,使我们对创业有了更明晰的认识。

 

下午,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的Stephen BoyleJ教授为我们讲授了“the spirit of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in the creative industries”,气氛欢快,寓教于乐,在课堂上让同学们画画,考验大家的创新性思维,由此揭示了创新对于创业的重要性。

晚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为我们请来了中美戏剧社的老师,带着大家一起玩游戏。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很快排练了一场小话剧,大家也很快熟识起来,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