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实践类)中期检查结果公示

来源:默认时间:2018-09-21浏览量:808 二维码

各学院、各创业团队: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2018年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进展情况,更好地指导和促进受资助创业项目的开展和运行,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生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高教函[2012]5号)的相关规定, 2018年9月20日招生就业处组织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实践类)中期检查小组,对各团队提交的材料和进展状况进行评审。

根据中期检查的实际情况,将项目的结果分为“优秀”、“通过”和“不通过”三个等级。检查“优秀”的项目,招生就业处将与其保持良好沟通;检查“通过”的项目,招生就业处将持续保持跟进,监督项目的进展情况;检查“不通过”的项目,视具体运营情况停止其经费资助,对已划拨的项目启动费保留追回的权利。申请提前结项、逾期未交中期检查、提交书面材料审核不合格及主动申请退还经费的项目,按检查“不通过”项目处理。

 

现将检查结果统一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

检查结果

数刻

通过

智搜

优秀

山上春树

通过

“学道”大学生专业课程线上教育平台

通过

研行实习

不通过

礼思List礼物导购应用软件

不通过

面向高校的学生事务和教学管理信息系统

通过

青初意象

不通过

Wehelp

优秀

教师听评课线上教育平台

不通过

如有异议,请于9月28日前反馈。

联系人:熊老师,茹老师

联系电话:64493992

办公地点:求真楼315室

招生就业处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