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创业需求千变万化,校内老师不可能是所有方面的专家,所以我们不仅要利用现有存量,也要开拓更加广泛的渠道。为此我们建立梦想导师团队,把职责咨询专家和创业导师汇集于此,专家团队既包含了校内学院和职能部门职业指导经验丰富的老师,又有纵横商海的企业成功人士。
  • 姓名:文君

    职务:职业辅导师

    辅导次数:3

  • 姓名:李彦

    职务:职业辅导师

    辅导次数:3

  • 姓名:王慧敏

    职务:职业辅导师

    辅导次数:3

  • 姓名:刘莹

    职务:职业辅导师

    辅导次数:3

  • 姓名:李峰

    职务:职业辅导师

    辅导次数:3

  • 姓名:申爱华

    职务:职业辅导师

    辅导次数:3

“圆桌论坛”——综合指导服务体系,将校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家、校友资源整合纳入这个体系,面对我校师生分层次、分类别开设讲座、报告、论坛方式,长期短期结合,定期不定期结合,求时效、求质量,搭建平台、创造环境,给学生最切合实际、贴近自身的指导。

求索印象是贸大校园文化创意纪念品创业团队,直属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求索印象成立于2014年,团队在学校的支持下进行校园文化纪念品的开发和销售,服务广大校友和贸大学子,立志为贸大人提供多种多样具有贸大特色、反映贸大风尚的创意纪念品。目前已拥有实体店、微店、淘宝店铺多种经营方式,其中实体店位于求真楼310室,微店和淘宝店铺也在不断建设发展中。

求索创客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团。

求索创客下设活动策划组、宣传组及物业管理组,旨在汇聚校内优秀创业团队、对接创业资源和提供相关创业服务、助力创业团队成长和发展。日常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举办创业讲座、沙龙、茶话会;场地内设有创业图书角,为全校师生提供免费借阅金融、创业类书籍的服务。求索创客也为校内创业团队提供场地、宣传等服务。